前幾天洗車的時候發現,
因為很久沒洗,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
沒又受過大撞擊,
麻煩各位給點意見,
謝謝
請問是車架裂還是漆裂
文章關鍵字
是車架裂, 車架結構設計有問題時沒受過大撞擊一樣會裂, 也有可能已經產生金屬疲勞.
我感到疑惑的是,
那個位置不是受力點,
為何會在那裡裂。
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做
用去漆劑,將裂縫上面的漆咬掉一些
或是用砂紙,打磨一下
看露出來的是補土,還是金屬
如果是碳纖維的車架,就不必搞了
金屬還可以修補
kunimitotti wrote:
我感到疑惑的是,
那個位置不是受力點,
為何會在那裡裂。


是~後下叉接近bb處是一個向外拉伸的受力點
車架裂了,不是漆裂.
kunimitotti wrote:
前幾天洗車的時候發現...(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