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BMW車迷,小弟今天有幸試駕了這部勁駒...

車主原本在美國生活,後來自辦進口回台灣

如果車主有看到,歡迎打聲招呼唷,如果您認的出是您的車的話,嘿嘿...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與M5相處的1800秒

急忙拍的幾張照...

請大家別棄嫌
文章關鍵字

soon362727 wrote:
同為BMW車迷,小弟...(恕刪)


soon大真幸福阿,能開M5. 正M5果然是不同凡響,氣勢比常見的M5 look強多了.
不只M5,最近路上貿易商E60能見度也多很多,感覺好像進了不少車.
東方隆美爾.新38師.

隆美爾 wrote:
soon大真幸福阿,...(恕刪)


依我的程度,就算有M5 LOOK開開我就很偷笑了...

試開一下我就已經樂的飛天了


soon362727 wrote:
同為BMW車迷,小弟...(恕刪)


車頭的左前方是不是有A到了啊?!
果然是M5著麼看都水
soon362727 wrote:
同為BMW車迷,小弟...(恕刪)

soon362727 wrote:
同為BMW車迷,小弟...(恕刪)


男人的玩具
單刀殘軀飲寒風 今朝有酒醉黃龍
那是刻意烤白的美規燈殼吧
白色的M5真美!

soon362727 wrote:
同為BMW車迷,小弟...(恕刪)

camryvvti wrote:
車頭的左前方是不是有...(恕刪)


應該沒有吧...

只有一堆草
真是太銷魂了...好羨慕版主押!!有機會也想試試M款的幾輛勁駒,開完之後一定會扎扎實實的對未來更有衝勁!!
此車近期再次送驗..
被打槍了一次,因為油耗達不到標準的關係

如果這次順利通過,原本的改裝品再次上車
路上又會多一台猛駒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