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綠豆湯隔沒多久,遠企大樓裡其中一家外資單位主管也提供土城大老闆對她說的話...一個企業裡常會見到五種員工,用人盡量排除四五種,公司才會壯大.一.不能沒有他.二.有他會更好.三.好像沒差別.四.沒他會更好.五.他死了最好.BMW 版需要很多用心拍攝的圖片,我才想到---不能沒有吉他腳.
mr.9000 wrote:二.收了綠豆湯,隔天煮一鍋紅豆湯回請我.三.收了綠豆湯,吃完後來按我門鈴,說著:真好吃,你還有沒有?說也奇怪,很多人都承認自己是第一或第二種鄰居,卻喜歡第三種鄰居! 我是二+三/2, 隔天拎著紅豆湯上門, 離去時再帶走另一鍋綠豆湯...這樣算來, 我好像永遠占便宜......mr.9000 wrote:回文中... 要臉不紅氣不喘說出口算我一份...留我一份...給我一份, 晚上回去找我3歲女兒練習練習...
一碗"綠"豆湯, 一碗"黑"豆湯, 連冰箱庫藏的 1/3 罐佳釀也不放過 ...忘了說, 鄰居有一千戶, 怎麼排都排不到我, 而且地下室停車場也沒怪獸. 楽になりました。不用大富, 也不要大貧, 車子不用太好也不要太差, 極高明而道中庸.9000 可能是感嘆曾經奪冠但排位賽落後, 但六還是會跑到一的. 而弟滿足於中位數即可.
mr.9000 wrote:現在正吃著晚餐後買的...(恕刪) 我也喜歡第三種鄰居, 那種感覺真得不錯說到停車場的排名, 雖然我的停車位放了F10(528i)與RX450h, 但鄰居們的怪獸太多了,連尾段都排不進去,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 人生總要有奮鬥的目標, 多多加油, 也許夢想車款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共勉之
其實一混01有段時間, 汽車版才來混不久...一開始混汽車版, 有點像是去哈佛碩士班旁聽, 咦, 怎麼我都聽不懂...咦...這些照片怎麼會讓我眼睛發亮發直???這湯, 這湯, 喝起來怎麼跟我的印象是不一樣的?...還可以細細啜飲??後來就算再忙, 也是要來上9000教授的課, 資格是只有旁聽的份...但是我覺得非常好 (廣告詞: 我不認識您 但是我謝謝您)mr.9000 wrote:現在正吃著晚餐後買的...(恕刪)
聽完綠豆湯隔沒多久,遠企大樓裡其中一家外資單位主管也提供土城大老闆對她說的話...一個企業裡常會見到五種員工,用人盡量排除四五種,公司才會壯大.一.不能沒有他.二.有他會更好.三.好像沒差別.四.沒他會更好.五.他死了最好.BMW 版需要很多用心拍攝的圖片,我才想到---不能沒有吉他腳.
mr.9000 wrote:我更要加油,在現在住的大樓的停車場裡,我只能排第六.我要當...停車場裡的首富!管理員有看汽車雜誌習慣,總會好意提醒名次的更動...) 我現在也是差不多排第六但是前五名都是同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