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材質的內裝是不是3年後內裝會變的黏黏的????

環保材質的內裝是不是3年後內裝會變的黏黏的????

有沒有不是環保材質的內裝???
文章關鍵字
古董車就是不環保材質

沒錢就建議你買個二手車開開就好
我的E90 剛好滿三歲了...

內裝到現在還是頭好壯壯...

只是我去洗車時...

都有交代內裝不要上油....

我都是用清水加布擦拭而已...

供您參考嚕!!


justworld999 wrote:
環保材質的內裝是不是...(恕刪)
源自於對BM的熱愛!!
我的也是黏黏的,尤其是中央扶手左右側及後出風口尤其嚴重.
沒有車庫停外面的曬久確實會有塑膠軟化現象
內裝不一定3年後才會變的黏黏的
有時太興奮了也會
我的近六年,沒有粘粘的,但有按鍵掉漆

justworld999 wrote:
環保材質的內裝是不是...(恕刪)

首先,要澄清"環保材質"這件事....
內裝黏黏的,大部分是軟性"皮革漆"日久軟化造成,跟環保沒有直接關係
這種軟性的漆雖然初期觸感極佳
但容易受溫度、濕度、溶劑影響,軟化脫落
所以您手上的汗水、護手霜、保養品、車用清潔用品等,都是它的殺手,會加速它軟化脫落的速度
遇上皮革漆,建議避免接觸各種溶劑,用濕布擦拭清潔即可,可延緩它軟化變黏的速度.....
真正環保材質問題,應該是車上塑膠、泡棉等零件,
為使日後自行分解率高,在材料工程上就設計調整配方讓它較易老化分解
所以塑膠卡榫比以前容易脆化折斷,泡棉容易粉化
這些才是環保材質表現出來的徵象.....

以上供討論......
我親戚的車五年了,內裝還沒有掉漆變黏

但是有其他使用皮革漆的用品(非車上的用品唷)一樣變黏,而且還是高單價用品,變黏不是環保材質是皮革漆的問題

但是保養很重要,不要用一些有的沒的化學藥劑抹上去,尤其外面洗車的時候特別注意
環保材質的內裝是不是3年後內裝會變的黏黏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