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家裡附近車行看到一部08年尾09掛牌的E60 525d (開價155,還沒詳談)
想先做點功課,多了解一點這部車的特性

中和依德業代把這批車說得有點糟
他說如果常常緩行,是DPF會塞死
但如果太用力操,又是曲軸普利盤會脫膠或變速箱被操掛點
建議我直上F10 520d...
可是我覺得他講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感覺有點像要我買新車,而不是單純分享...
(我現在開MONDEO TDCi,我操了快四年也沒出過什麼狀況,E60不可能這麼不耐操吧?)

所以想請問各位E60 525D的車主
可否分享一下這部車的優缺點、是否有小毛病?
在此先感謝各位的分享了~謝謝~
文章關鍵字
我的就是08年尾09掛牌的E60 525d,開到現在我一直小心保養它,所以我覺得他是一台很不錯的車,至於你口中的保養場。。。。我相信版上你多多爬文一下,你應該很清楚它是一間。。。,我住中和我家一共四台BMW車子『都是08~12時期買的』沒一台是跟他們家買的,建議妳掀開開看在下決定,下面是我元旦時去高雄來回的小照片,還蠻省的,對我來說是一部好車


divi wrote:
我的就是08年尾09...(恕刪)


感謝您的回覆
前幾天再次去看車時,雖然還沒試乘,
但有大致看了一下,但整體來說應該還OK
(我平常有在幫人家鑑定中古車)
車子是從依德流出來的(租賃到期換車),沒有事故跟泡水的痕跡

當時我有抄下了那部車的車號
查了一下,他的出廠年月是200804,但是到20090326才領牌
看起來當時應該是庫存車,

只是這批車應該真的是很冷門...
網路上跟路上都很難見到,就怕日後變成保修孤兒...
可以請您分享一下您的保修管道嗎?感謝~

我也是e60 525d,看來在台灣這台車真的數量有限,我的525d是08年中出廠,09年掛牌,開到現在沒有任何問題,由於這台車是m57n2柴油6缸直列引擎,國內對這顆引擎還很莫生,不過相較於他的前代e39 525d的m57引擎,已經有改良過了加上他也已經是e60的末款一些問題原廠應該都已經改善了。所以問題應該不大。

每次開這台車都認為是一種享受,沒事也想開他出去晃晃,享受那種操駕的感覺!

由於我對車子也喜歡研究自己動手照顧愛車,幸好國外尤其是歐洲這台車的討論和diy分享算是很多,比如要換這引擎的空氣濾心,不是像一般車那樣簡單,必須拆很多地方,我根據國外車友的圖文分享也自己動手換過引擎空氣濾心,

另外就是引擎的通氣閥類似汽油引擎的PCV閥,我開到2萬k時范德就叫我要換掉,還換e39的舊料號給我,狠狠的被敲一筆,其實這在後期的車款原廠設計是根本不用換的!請參考討論串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275&t=1848723&p=1

這車的音響很爛倒是真的,我自行找音響店更換門邊及後座喇叭,並加裝超高音,前陣子再自己動手將座椅下的6.5吋改成8吋重低音喇叭,現在音響變非常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