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家裡附近車行看到一部08年尾09掛牌的E60 525d (開價155,還沒詳談)
想先做點功課,多了解一點這部車的特性
中和依德業代把這批車說得有點糟
他說如果常常緩行,是DPF會塞死
但如果太用力操,又是曲軸普利盤會脫膠或變速箱被操掛點
建議我直上F10 520d...
可是我覺得他講得好像有點太誇張了...感覺有點像要我買新車,而不是單純分享...
(我現在開MONDEO TDCi,我操了快四年也沒出過什麼狀況,E60不可能這麼不耐操吧?)
所以想請問各位E60 525D的車主
可否分享一下這部車的優缺點、是否有小毛病?
在此先感謝各位的分享了~謝謝~
每次開這台車都認為是一種享受,沒事也想開他出去晃晃,享受那種操駕的感覺!
由於我對車子也喜歡研究自己動手照顧愛車,幸好國外尤其是歐洲這台車的討論和diy分享算是很多,比如要換這引擎的空氣濾心,不是像一般車那樣簡單,必須拆很多地方,我根據國外車友的圖文分享也自己動手換過引擎空氣濾心,
另外就是引擎的通氣閥類似汽油引擎的PCV閥,我開到2萬k時范德就叫我要換掉,還換e39的舊料號給我,狠狠的被敲一筆,其實這在後期的車款原廠設計是根本不用換的!請參考討論串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275&t=1848723&p=1
這車的音響很爛倒是真的,我自行找音響店更換門邊及後座喇叭,並加裝超高音,前陣子再自己動手將座椅下的6.5吋改成8吋重低音喇叭,現在音響變非常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