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06年120i小改款前E87大燈好拆嗎?

請問一邊光圈燈不亮了儀表顯示故障燈 是燈泡燒掉嗎?(原廠燈)
以平常自己會簡易維修機車的程度方便自己更換燈泡嗎?
又不知燈泡是什麼規格?又或者是驅動器故障?
謝謝!
請上youtube

有教學 搜尋:E82 LED
找到的影片好像都是H8規格的
我不是H8規格的
而且看影片好像要拆前保桿
imer
我的車跟你一樣是e87,去年也是光圈燈泡壞一個,我去給人換很快甚麼都不用拆,開引擎蓋就可以換了.
那請問有誰知道該怎麼換?
燈泡是什麼規格呢?
imer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