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只換鏡片嗎
還是整組都要換掉
有殺肉品可以買嗎
外面有得換嗎

我車是三年的520d
請問這壞了    怎辦
回原廠換吧~~這麼新的車要換殺肉的搞不好換到大撞車的哩
免責聲明:不小心被騙,跳進泥坑(N)!!

aa000064 wrote:
回原廠換吧~~這麼...(恕刪)


呃..請教一下,只是換個鏡子或遮陽
換到大撞的殺肉件會怎樣?
換到大撞的殺肉件不會怎樣,只是晚上開車要常常注意後座有沒有多了個人....換新的吧..少喝瓶汽水沒多少錢的東西....
一個人開車挺無聊的 版主多一個人陪你也是不錯阿
原廠應該蠻貴的吧。把蓋子蓋上,再貼塊鏡子上去。搞定收工。五金行應該有賣小方鏡
我也是覺得拆下來去玻璃店處理就好~

達比修車 wrote:
可以只換鏡片嗎還是...(恕刪)


好奇這怎麼破的,我的習慣拉簾都是關著,要照鏡時才拉開,照完拉簾又關上,燈會熄滅,感覺要弄破它還有點難度
網路上之前有接少一些專門捕汽車玻璃的店家,可以去問問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