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精這麼多種
有人現在有自己加過的嗎?
還有和水的比例大概為多少?
說明書上是只有提及雨刷水箱為六公升
文章關鍵字
當然是用BMW原廠濃縮雨刷精, 超好用. 一罐對3L清水,
找不到的話, 我都是到迅輝買的.
wurth小小一罐橘色的濃縮雨刷精很讚!
其實現在雨刷精我都是不用的(只加清水)
原因為何?

如果大熱天~而剛好你又啟動噴水雨刷~那麼...
看一下你的引擎蓋...會因為剛剛噴出的(水+雨刷精)

因為烈日曝曬下連同些許灰塵而留下痕跡....
這東西可厲害的...一般洗車或打蠟都處理不起來

可能需要美容+拋光才OK.....

所以建議平時就要有清潔前檔玻璃的習慣
除了勤於擦拭外...如有"油膜"或其他髒東西附著

坊間也有賣"除油膜"的清潔用品~還蠻好用的
BMW原廠的雨刷精是250ml
所以一整桶需要兩罐就對了?
Blah.Blah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