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335車主要不要來個聚會

報名一下吧!可是車月底才會到我手上
Mobile01 ID /icewung
稱呼(匿名或綽號) / ice
所在地區 / 台北
車型(E90,92,93) / E90
排檔方式 / 自排
車色 / 灰
所以明天車聚、、、?

151515151515151515
所以明天車聚是、、、?還會繼續舉行嗎?目前有幾台呢?
截自目前為止沒有很多人跟我報名~
有兩位說想去但怕爬不起來(06:15會給你們摸寧摳), 有兩位要掃墓不克前往, 有一位是從台南上來下午才有空, 有一位是想從竹北上來怕來不及.其他是因為在外縣市不克參加; 所以看來可能是我挑的時間太早.不然晚上再約一次不知道大家意願如何? 不過地點可能要請大家建議一下.

由於我是號召的人所以避免明天有人跑去之後撲空, 我明天早上07:00還是會出現在便利商店, 07:15出發上山喝咖啡,有興趣當早鳥的還是可以來喔~

愛跑者 wrote:
莫內可騎大重型眾雞去...(恕刪)


當然可以騎重機去~只是要讓大家試騎一下就是了
說到重機你到提醒了我...

因天氣不穩定所以明早若是下雨地也濕的話就自動取消不另行通知
(畢竟小妾因為明天要見客今天已經洗的很乾淨不想讓他一天內又髒掉)
BON MING 期待下次跟妳家小藍的約會~~


不不不!!! 是跟您老人家 哈
let's casual swing
今天在集合地點(原來不是OK而已經改為全家了...)從7:00等到7:30都沒有人出現, 看來大家真的不喜歡當早鳥. 當時雖然沒雨但由於地還很濕所以我就回家了.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辦聚會

附上不清楚照片兩張證明我有等大家

今天在集合地點(原來已經變成是全家了...)等了半小時沒有人出現所以就回來了, 期待下次囉~


辛苦您了,精神可佩!
下次約天氣比較好的時間啦
Bon Ming大!真是辛苦你了!等不到人!又讓你愛車淋雨.唉.要不是離你太遠.不然我最喜歡晨跑的!不過還是給你拍拍手!鼓勵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