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浪費網路資源問一些無意義的事了!!

其實就不要回他就好了

但大家還是著喊燙

管他怎麼發文..讓他回覆數0就好了
papabearx wrote:
偶而來幾篇笑笑就算了...(恕刪)


討厭!人家喜歡東施笑顰呀.
不要激動, 不喜歡看的話,學我一樣看到那幾位特定人士寫的文就直接跳過就好,反正會去回文的追隨者也是那固定三,四個人,沒多久就會沈下去,如果01能讓一些人用最廉價,簡單的方式來取得比其現實生活所能得到還多的尊重,也是好事,另人樂見其成啊。來01心情就是放輕鬆,遇到好文的確可以學不少東西,比如之前那篇n54 vs n 55 的討論就很有深度。其他的,看看笑笑就好,說真的,棒大和猴兄的文章其實都蠻認真可愛的,娛樂性效果佳,加上他們也不會自我吹噓,其實偶爾看看也不錯,記得在01,認真你就輸了。
搞什麼.. 這樣很棒阿..

01BMW唬爛版帶給大家歡樂阿 沒有什麼不好阿

我是怕到時大家不嘴砲了 這樣我又少了一個板可以看了

愛她 就要唬爛他 你會愛上這種唬爛的感覺._./

handsomeone wrote:
搞什麼.. 這樣很棒...(恕刪)


哈哈,那請01開個BMW 虎爛區,讓想掰的人盡情去掰。其實01的虎爛和現實生活那些直銷虎爛王相比還差很多,開個啥勵志課程,講的口水起沫,聽眾裏其實早就安排好準備起哄兼鼓掌的亨哈二將,勵志勵到最後是在賣商品,朋友小孩就參加過。這社會啥都有。
我常常在這出沒,有人可否提點小弟一下,

到底是誰唬爛??我好好奇!!
要加入FIT車主專屬的LINE群,請PM我

飛天又遁地 wrote:
我常常在這出沒,有人...(恕刪)


你們再說誰阿????????
我心中是有個人選符合開板大所說的,不過我是看不出來他是唬爛的?

有高人可指點??
要加入FIT車主專屬的LINE群,請PM我

papabearx wrote:
偶而來幾篇笑笑就算了...(恕刪)



暑 假 到 了 嘛 




papabearx wrote:
偶而來幾篇笑笑就算了...(恕刪)


所以你也在~~~ 畫 虎 爛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