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335車主要不要來個聚會

大大辛苦了!! 其實我是很期待335的聚會的 ^^
Bon Ming wrote:
今天在集合地點(原來...(恕刪)

太感激了!!
還摸您彄...
不過那時我剛睡!!
剛剛才起床...
賓哥您下次如果再出聲揪偶一定支持!!
我~~~有去耶 我在石碇休息區等了很久說
我差不多七點10分到的 等到快八點

今天才看到這一篇
我是藍色美規335i 從美國捨不得賣後帶回來的
最近在台南 也常常在永和附近
期待下次有聚會跟大家一起參加

roger1010 wrote:
我~~~有去耶 我...(恕刪)




Hi Roger, 我私訊一開始約石碇交流道下不是休息站啦!
是後來改約石碇牌樓的便利商店那邊啦因為比較好停車~
我離開時還特地去看一下交流道有沒人在那邊等耶, 只能說沒緣啦~呵呵
下週去竹北你公司那邊找你喝咖啡~
沒跟上,時間定的太趕了!4~5月來舉辦一下如何
有聚會在提早說.但希望是晚上我一定報到喔
二省道有一家再辦日規和歐規有進5-6 台 ˇ335 E91車不錯

Bon Ming wrote:
Hi Roger, ...(恕刪)


>< 我以為是在休息區說
下次記得要把電話留下來拉
沒有電話 到了還真不知道要打給誰呢

期待下次的聚會
我也很期待說,能認是大家是件很愉快的事,但可以不要在周六早上,晚上我才比較有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