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的內裝是我賣車的原因之一,它帶給你是平實易用的感覺,但是沒跟上時代的進化,完全沒現代高級車的感覺....
個人覺得沒那麼差啦~是比新款賓士差是真的,真覺得看不下去的人,就趕快賣一賣用自己的強大批判嘴讓他賣不好,讓他怕,讓他在台灣活不下去,如果講一堆還是賣那麼好……做不到就…好好開自己喜歡的車就好嘍。
雙B現在為了向下增加市佔,都針對車系推出入門的版本。
之前看X3 2.0入門版配備確實很陽春,不過他的底盤操控性仍佳。
但是相對的可以讓一些預算型買家用較低的成本入主。如果覺得配備不足,再選進階的版本。
我覺得安全性跟操控性在寶馬的買家心中順位應該會高過內裝。
不過我也同意同等級的賓士內裝豪華多了。
真的嗎?為什麼我覺得ml350 和x5 的內裝 x5反而比較好呢?!ml350光是看到那個螢幕就冷掉
我f15還沒選配導航所配的小螢幕質感都比較好的說
我也是因為覺得x5內裝較好所以投入x5懷抱的,
E CLASS 和5 series都有順便看一下,這兩款我就覺得內裝也差不多(是要價錢差不多的等級),都還不錯,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很大的差異

旁觀者2916 wrote:
雙B現在為了向下增加...(恕刪)
ajuggrukuma wrote:
我覺得BMW的內裝...(恕刪)</blockquote

同意論點,去年女兒開始學開車,我的車她説太大不要,所以想物色一輛小車讓平常練習,當我問女兒想要什麼車?她毫不考慮地説"Honda", 我很驚訝!豈有此理,妳媽媽不是一直都用寶馬載妳,那麼打擊我!她説駕訓學校教練車就是"Honda civic", 很習慣,另外車速顕示好cool, 椅子好軟,不像媽媽的車子,好boring。不怪她,只是一個16歲小女孩,總喜歡酷炫的東西。帶她去試過mini, 128i, 她毫不考慮就變心了,選擇寶馬,因為mini countryman視線死角多,128i是後驅又停賣了,繼而228i出了四驅,最後選擇228i。我問她為什麼變心?她說,轉彎時不會歪,感覺很安心,方向盤沒有那麼軽,容易掌控。我又問,前板不是很boring?她又回,無所謂啦!安全最重要,看久了會習慣,應該也不會那麼boring. 對呀!這就是初學者的心聲,她不懂寶馬和honda品牌的差別和價值,對她來説,每天開車上下學,車子就是要讓她開起來覺得安心,其他就不重要了。竟然還問我説,她同學説BMW is a good maker. 是嗎?我真的無言以對!

SWAMO wrote:
可以看看在美國同樣...(恕刪)


別以為買了寶馬,就天真地認為自己一定是買了高級車,這只是范德的售價開得很高級的錯覺而已,跟日本兩個豪華品牌比起來,在北美相同售價的車款,寶馬到台灣硬是貴了很多,導致台灣消費者有同價位日本車內裝好很多的感受,但他們在別地方根本是不同檔次…

因此不要一直說寶馬的內裝差,以及質感不好了,這只是您買的是低等級的產品,像前面X1塑膠感就很重,但若有錢又敢買敢選,寶馬也是能提供消費者優質內裝,但台灣人大多只是要買那個廠徽而已。

tomsky2100 wrote:
三百萬的車,政府抽...(恕刪)


所以c class進口
不用抽稅?


別笑話了
一樣的稅制
差不多的車價
跟同級車相比


bmw內裝塑膠感重
早就是公認的
原 先也是把 BMW X3 F25 當作目標... 試駕20i還OK! 但椅子看了就很不爽... 28i 內裝不錯 但就是太貴了...

所以直上 BMW X5 F15 25d 豪華版... 選台車真難... 原本 200 硬是 快 300...

其實 200 ~ 300 的車真的不容易選.... 要考量的東西多....
donny419大:
你喜歡BENZ內裝,你覺得好不見得大家就是為了內裝好才買單,你覺得BMW的內裝塑膠味重,那也只是你的觀點,我覺得很有設計感。
另外5系列同級對手是E-CLASS不是C-CLASS,你要不要先搞清楚什麼叫同級對手。同等級BENZ還貴BMW一點,馬力也少一點,另外我覺得BMW在操控和空間及皮革觸感比E-CLASS好所以我買單 528,但我絕不會說E-CLASS爛,或是日系進口車爛之類的。
很簡單,這些國際大廠能在競爭激烈的車市立有一席之地,絕對有其吸引人的地方,市佔率絕不是因為誰的內裝塑膠多誰就比較差。
你覺得BMW塑膠味重,也許是你沒看過或沒花錢選過BMW奢華的內裝,才會下這樣的結論。



BMW 的確內裝不太優
即使買到X5 35i
再看看 6er, 7er
如果預算許可
你還是想選配方向盤和椅子

所以 --內裝不太優--
也是原廠或泛德的一種商業模式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