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交鋒--當BMW遇上Benz之紅藍戰士對決

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欸哈哈哈哈哈哈

henrylin66 wrote:
紅了……上水果了…...(恕刪)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0150630/21879865
連壹週刊也報了

zenki wrote:
有沒有想用瘋狂假面...(恕刪)


瘋狂假面屬於近期人物
我們還是希望能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

terrious wrote:
http://www...(恕刪)


接下就是CNN了!

直上世界頂端~ 好車人人都愛欣賞


terrious wrote:
http://www...連壹週刊也報了(恕刪)



我覺得日本NHK會跨海來台採訪

接著會進軍日本AV界發揚光大

metakit wrote:
我覺得日本NHK會...(恕刪)

如果能去日本,只希望能跟尊敬的北野武握手拍照留念

terrious wrote:
如果能去日本,只希...(恕刪)


不是加藤鷹嗎????

XDDDDDD


ppitt3401 wrote:
不是加藤鷹嗎???...(恕刪)

北野武是小弟一直最尊敬人物嘛
這篇紅藍戰士完全搶戲了啊
車的光芒整個被蓋掉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