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買BMW、AUDI (已解決,感謝各方細心發文分享經驗)

我老闆曾經跟我說過
BENZ是給有司機的人買的
BMW是給自己想開車的人買的
所以我老闆有一台S600(配司機)
跟一台Z4

所以家父要自己開
520D吧~~

AUDI的話在我們年輕人眼中不輸雙B
但是老一輩的眼中...

至於我會回文是因為
家父開Mondeo
如果你父母所謂的比較好的車
不是指MARK
那這台車我覺得很不錯

省下的錢家父還可以買台重車~~不是更熱血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