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啦!
我年收入才80都買了,你怕什麼!
不過我沒有妻兒要養啦!
但是名下資產也沒你高,
一年大概跑20000(因為大約有3~4個月都在出差,哈),
養起來還是很ok啊!

不用怕啦!
你的能力夠啦!
而且,情願做了決定有了體驗,
也不要躊躇猶豫,以後後悔。

趕快來加入BMW一族吧!
如果是我,我是這樣計算:

年收入180萬*10年=1800萬 (假設年薪與經濟成長同步)
愛妻年花費: 20萬*10=200萬 (等同E39 525一台油錢+保養費用+耗材+各種稅+保險)
愛子年花費: 50萬*10=500萬 (等同一台法拉利 F360一台油錢+保養費用+耗材+各種稅+保險+把妹請客費用)
其他生活雜支18萬*10=180萬 (初抓約年薪10%,又是一台 328)
剩下920萬!

X! 我都養了這麼多台名車,為自己買一台,何嘗不可!


很同意avlife兄的見地,如果大家有看過CLICK!中文片名『命運好好玩』的話,一開始可能會迷戀於可快轉
人生至你想要順境的神奇魔法,但是到最後竟冀望只要平凡的與家人一起長大與生活。每個人或許追求的東西
不見得相同,但總是要有更大更好的誘因才會使自己向前邁進,買一台好車是每個愛車人士的最大願望,如果
買不起新BMW,二手的不見的比較差吧!只要不是繳不出貸款,買台讓自己開心、家人安心的車也未嘗不可!
其實一般這種百萬價位起跳的歐洲車(peugeot,alfa,saab亦然)
只要車子過保固,零件故障要維修
進原廠維修所花的費用不會差到哪裡去

重點是零組件的故障頻率及耐用度應該要去比較care的才是

而德系audi和vw的車您也別期待它會比bmw好養多少(通常新車3年內大概還體會不出來)...

朋友一台97"AUDI A4..因為底盤有異音光..換三角架就花了3萬多元


我只能說想買就買下去
bmw棒阿!!

人生無常
及時行樂
車子是消耗品, 但開出門又是你的門面,
雖然知道過個3~5年就會膩了把它換掉,
但總歸一句爽就好, 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


CANON 5D, BG-E4, 24-70 F2.8L, 50mm F1.4, 100-400mm F4.5-5.6L IS, 70-200 F4L
glushutte wrote:
車子是消耗品, 但開出門又是你的門面,
雖然知道過個3~5年就會膩了把它換掉,
但總歸一句爽就好, 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
)



說的好+1
就算買2手車
只要買還在保固內的公司車,其實真的花不到什麼錢的
年收入這麼高 下單了啊

車子是消耗品也是身份的象徵
覺得是消耗品 那就多注重安全
認為是身分象徵 就敗家點
開車是種感覺 在別人眼裡也是另種感覺啊!


會問這個問題 , 就是喜歡Bimmer也有能力買Bimmer

既然如此就趕快買下去吧 就算會後悔 也只是後悔.............

1. 開BMW真是爽!!!! 早知道就早點買!!!!!!!!
2. 開BMW真是爽!!!! 早知道就買M3!!!!!!!!
avlife wrote:
我講一種我所知道的,...(恕刪)


+1,不能同意你再多了...
如果你單身並且自己賺自己花...你要買什麼都沒關係也沒問題...
反正花光了再賺就有...
但是有妻小的話...你不再是為自己而活...除非你跟妻小說:食衣住行自己處理阿...
老人家有些話還是很有用:量入為出,勤儉持家不是沒有道理

小的也是從買車之後,想法才大大改變
買車前,一碗魯肉飯25元可以吃很飽但捨不得點第二碗
買車後,基本保養費就要4000元...拿來吃滷肉飯多爽
說真的...那些錢拿來買吃的穿的喝的都還要爽

也許買車也是花在您身上...
但我想花在食衣住行等會更容易感覺得到輕鬆快樂

結論就是...都是錢的問題啦

買車前跟買車後的考量絕對是不一樣的
因為車子已經買,開銷開始大...
記住:車再怎麼好還是不比肚子飽
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