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上應要註明時間點(交車時間),在那之前的罰單都是算我的,之後都是算新車主的。
就是樓主你要繳罰單

這沒什麼好討論的

你違規難道是要下一任車主繳罰款嗎 這說不過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