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2 M3不知能否蓋出大樓?

真美
請問可以pm一下外匯購入多少錢嗎

Launceston wrote:
車子很帥 謝謝分享...(恕刪)

竟然忘了遮車牌!

也沒有什麼意思,小弟第一輛e60 523i剛好就是這車牌,記念性質居多。

因為朋友說好像在說:你舊白癡(台語)

覺得有趣就沿用下來了。

Richard_SP9 wrote:
這樓蓋不太起來, 偶...(恕刪)

是啊,想不到M3的車友們內心熱血,卻如此低調!

大大是用什麼拍的,能把白色E92拍的如此殺氣騰騰

olive850528 wrote:
真美 請問可以pm一...(恕刪)

外匯價應該在230-240萬左右吧 猜的
借錢要還!誰還敢借阿~~~~~

Richard_SP9 wrote:
這樓蓋不太起來, 偶...(恕刪)
E46 E92 M3一直是小弟的夢想車種

打拼了這麼多年

車子沒買到

錶倒是買一堆
Launceston wrote:
想請問車牌意思是?!

你就霸氣? 0987


前兩個字對了~~~後面一般不是這樣解釋的..
irue wrote:
...(恕刪)


我是用Olympus OM-D E-M5的無恥濾鏡效果拍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