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中部地區路況開起來都還可以,我是用255/35/20跟285/30/20。開版大可以試一下寬一點點的PSS試試看,效果應該會比原廠建議的好一點。
呵!
535的卡鉗........17吋框閃得過嗎?
這主要是輪胎高扁平比所帶來的問題,
以樓主275/35/19的後輪而言,
換算下來胎壁的高度只有96.25mm,
還比樓上大大的225/45/18胎壁高度101.25mm還要薄,
也就是說,
當遭遇顛簸路面衝擊時,
可用來吸收震動胎壁高度較薄、距離有限,
加上樓主的車又更重,
因此胎壓必須打更高,
才能夠避免遇坑洞時胎壁在地面、輪寬之間瞬間被夾扁以至於爆胎的窘境,
而高胎壓帶來的就是清晰的路感,
也就是家人乘客最不喜歡的顛顛顛~~囉。
真要舒適,
最簡單的方式,
是就原輪圈,
換胎壁高度較高的輪胎,
然後胎壓可比原本稍低,
壞處則是帶來重拖、油耗表現不佳,
而且照樓主描述的家人長輩反彈情況來看,
可能還得把輪圈降級,
然號把胎壁高度拉得更高,
才能換取家人滿意的足夠舒適度,
但較小的輪圈,
其輪圈J值可能裝不下275的輪胎,
好處是較小輪胎會讓加速較輕快、油耗表現變好,
但視覺上可能會讓熱血男兒無法忍受,
總之,
以原輪圈拉高胎壁只能略為改善,甚至無感,
降級輪圈再拉高胎壁、放低胎壓對舒適度的改善幅度較大,
要請樓主確認需求,
再去專業輪胎行請專人幫你配,
才能解決問題。
KL1688 wrote:
最近接手 F10 535i...(恕刪)
樓上專業

大概就是這樣

要耍帥就要番顛,這是不變的定律,除非你有足夠的錢才能砸破定律

要不顛大概兩個方向,一個是換軟Q的懸吊,不過會跛腳

不然就是胎框降階&扁平比高的胎,這樣就不帥了,那怎麼行

535i又用19吋扁寬胎~ 除了帥還是帥~ 但是要耍帥就是一定要番顛阿
19吋低扁平比性能胎,輪胎為了承受車重,胎皮材質配方與一般小車輪胎不同,而且胎壓不能太低,長期胎壓不足的話,會造成輪胎內磨耗,胎壓太高則會犧牲舒適性,建議找專業底盤店家,看是否需要換軟硬可調避震器。
跟樓主同樣的輪胎和尺寸。我現在胎壓是前34后36,感覺舒適度挺好也不會顛。不過我日常坐車的人少,一般也就2人乘坐。樓主如果載人較多的話可以適當打高一些胎壓。
跟樓主同樣的輪胎和尺寸。我現在胎壓是前34后36,感覺舒適度挺好也不會顛。不過我日常坐車的人少,一般也就2人乘坐。樓主如果載人較多的話可以適當打高一些胎壓。
19吋的PSS,
一車份只要45000,
看來PSS價格有降低不少了。

我原車配19"
235/35/19,
胎壁比樓主還薄,
舒適性沒有樓主說的那麼爛,
但遇到坑洞要閃很麻煩,
最後還是撞壞收場,
現在換成245/40/18了。

用車環境爛路太多時,
胎壁太薄真的是不實用。
G35 前225/40/19
後245/40/19
TOYO C1S 胎壓打38 還OK
fattygs wrote:
幸好中部地區路況開...(恕刪)

KL1688 wrote:
最近接手 F10 535i , 輪圈是19吋的(前245/40/19,後275/35/19),開起來真的很顛,原廠的米奇林防爆胎也磨的差不多了,心想換成普通胎應該會改善點,心一狠換上米奇林pss 花了45000 左右,雖說抓地力,操控大有進步,但是顛的狀況依舊,現在小孩嫌難坐,載爸媽時也是被嫌到不行,整個心情down 到底,請教各位前輩難道只有換輪框嗎?



BENZ E400 標配18" 我請業務幫我換成17" 開起來坐起來都舒服 還退錢回來

這就是台灣路面不好的因應方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