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傻眼的新年禮物: 車禍出險回原廠維修換來滿滿的大刮傷

寶馬不差你一個客戶 等等一定被酸不夠有錢 學人家開雙B

夠力就告 不然找人喬 上策是賣一賣

日本車才適合你 客服多Q

當初要拖原廠時,其實有想過要拖到大垌(之前去過感覺還不錯)
但考慮到離家距離後決定拖到中和依德
後來上網google了依德的評價,當時還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倒霉,結果竟然就真的遇到了

@潛水夫@ wrote:
修車廠員工最4常做的...(恕刪)


進廠維護之前有沒有填寫交接清單?
一般上面都會有車輛外部的鈑金和漆面狀態的記錄,以免再次交接時出現問題,發生扯皮現象。
你的車子要進保養廠,接待都會先看一下你的車子外觀有沒有損傷,然後叫你簽一張單子,
就是為了避免你要取車時跟保養廠扯不清損傷是進廠前,還是出廠後,你可以反問他,那簽單上面進廠前,
你確認有這些傷痕嗎?沒有的話就叫他給處理好~

@潛水夫@ wrote:
修車廠員工最4常做...(恕刪)



應該是
我以前曾把紙箱放後車廂蓋上,紙箱拿下來就是這種刮痕。
後來都不敢了⋯
如有原廠要幫你拋光 而拋光可以把刮痕除掉 就讓他們處理 但可以要求重噴金油層 這樣就沒有色差的問題 還是保留了部分原漆!其他的部分就要協商了!
全世界的原廠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尤其是高級車廠,他們車還客戶之前都會幫你洗車,但問題出在洗車的那個人夠不夠細心,又或者是只能在原廠做洗車這份工作的人,你不可能期望他們有鍍膜師傅的專業跟龜毛,畢竟他們大部分拿的都只是底薪,一般也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做這份工而已

我人在美國,以前回BMW原廠保養,每次車拿回來都會發現一些小刮傷,因為不是太嚴重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他們做的,我都是自己打打粗臘就算了

後來有一次看到後面老墨是怎麼洗車的,他們基本上就是用水管隨便沖一沖,再用一塊不知道多髒的海綿在上面嚕一嚕,最後用一塊也是不知道多久沒洗的抹布隨便擦乾,有自己在洗車的大大應該都知道這種程序洗出來的車不如不要洗,從那次之後我每次回原廠都一再交代不准洗我的車,我甚至自己做了一塊板子在上面用粗簽字筆寫上大大的"NO WASH",每次回原廠就拿出來放在儀表台上
dc_alwaysblue wrote:
全世界的原廠都會有這...(恕刪)

去看車時的確有很多因洗車沒有完全擦乾造成的水漬
這些都還可以接受,畢竟也不能強求原廠的洗車水準
但是那些刮傷就真的太扯了

marito wrote:
接待人員一開始還說他們也無法確定車子是不是進場前就這樣了




一般進廠留車的當下, 接待員都會巡視全車在記錄單上標示有受傷的地方....
希望原廠能替樓主處理好.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