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3194281
個人積分:1390分
文章編號:63200907
我人在美國,以前回BMW原廠保養,每次車拿回來都會發現一些小刮傷,因為不是太嚴重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他們做的,我都是自己打打粗臘就算了
後來有一次看到後面老墨是怎麼洗車的,他們基本上就是用水管隨便沖一沖,再用一塊不知道多髒的海綿在上面嚕一嚕,最後用一塊也是不知道多久沒洗的抹布隨便擦乾,有自己在洗車的大大應該都知道這種程序洗出來的車不如不要洗,從那次之後我每次回原廠都一再交代不准洗我的車,我甚至自己做了一塊板子在上面用粗簽字筆寫上大大的"NO WASH",每次回原廠就拿出來放在儀表台上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勸你還是算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