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式美規外匯F10 535問題請教


Antus wrote:
可以上網輸入VIN...(恕刪)


也請您分享在哪查詢

謝謝
美規車沒有前後雷達是正常的
美規車也沒電折後照鏡
我的美規w212就是如此

邱a wrote:
美規車沒有前後雷達...(恕刪)

原來 那怎麼還很多人要美規 感覺買來還很麻煩 要裝一些自己要的配備?

趴趴造的成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弟有...(恕刪)


七年車,還是外匯車,配備也不齊,真的很有愛

也是不錯啦,跟一台全新的2.0的RAV4價位差不多,又可以圓夢

alextu1985 wrote:
七年車,還是外匯車...(恕刪)

這麼說是沒錯😅 不過我很愛這個外型 還是後驅 可能我還比較年輕 說不定之後想法就不一樣了

ggfun wrote:
美國買車尤其是高檔...(恕刪)

我家社區車庫裡,外匯車C class還不少,很多頭燈是滷素的沒錯。
真的建議你選年份新一點的 現在這一款車子很便宜了 但要你自己進 才會享受跌價 
美規車有些沒前後雷達,可能是因為當地的生活空間很大,根本沒使用前後雷達的必要性,台灣因為生活空間太擁擠了,沒雷達就覺得停車很困難。不過,如果有意購買外匯美規車,建議耐心點不要急,很多好車可以挑,滿配的也很多,不用怕錯過這台就沒下一台了。

calvinhh046 wrote:
真的建議你選年份新...(恕刪)

我沒有能力自己進車子進來 雖說朋友有在做外匯車這部分 但是也還是會被賺 當然就一樣享受不到甜甜價了

Eddie09210805 wrote:
美規車有些沒前後雷...(恕刪)

可否請問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挑呢
售價百百種 我也懊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