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8分
文章編號:87964483
個人積分:254分
文章編號:87973595
個人積分:98分
文章編號:87973748
個人積分:23612分
文章編號:87976166
個人積分:18分
文章編號:88125583
小弟已經不願繼續這樣下去了.....這期間我與德國原廠客服信件來回三/四次, 但大多數的意思還是這只能 local 廠處理.....而 local 廠長的回應更奇特. " 他們只負責賣跟修....這種換車 or 賠償的事情他們無法決定".
各位大德如果有甚麼可以建議我 or 幫忙的, 煩請不吝提供. 我也以自己 goggle 到管道在四處尋求協助中.
大概描述一下整個過程, 交車至今總共80天. 目前維修累積 47天.
6/9 交車.
6/10 燈光/雨刷異常, 回廠維修, 6/20 修復
7/22 傳送系統異常 (起步卡頓), 7/23 高壓系統異常. 7/23 回廠維修. (廠商說車子已經有危險不能繼續開)
7/29 BMW 說要待料兩周
8/8 沒有講其他原因, 料件 delay 可能要多等一個月
8/23 BMW 通知我料件這周會到, 加上兩天的測試, 最快周末 or 下周一 (8/29~8/30) 可以給我.
8/25 BMW 通知我 還有其他的問題 需要等其他料件 ready, 可能需要再一兩周.
過程中它們有一直換代步車給我, 但諸位大概可以想像 這對我 公司/同事/朋友/鄰居/保險/xxxxx 等相關事情不慎其擾....
先感謝大家之前的的意見. 謝謝~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