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40 新車一直維修待料, 請教各位大德我可以如何主張自己的權利?

下一台車除了國產車以外,你都會遇到相同問題
我前一台車是賓士,修到怕了
最近換福特,雖然比不上賓士豪華舒適,但開起來的感受還是OK的
差最多的就是CP值,費用便宜一半以上
andersentu wrote:
請教各位大德.......
再買一台一樣的
"好像"就是"好像" 台灣"假大陸人"只會講"貌似" 貌似個鬼啦...... "立馬"... 馬上就是馬上 立什麼馬....
感謝大家的意見, 我也大概找過相關條款, 好像沒甚麼對消費者相對有利的.
為了等這台車修好, 整個暑假出遊計畫大受影響, 從滿懷期待到現在滿滿的失望.

檸檬車條款要觸發的機率微乎其微, (況且他的確有安排代步車, 但家人非常不喜歡)
我是好奇 難道真的沒有法律對這種狀況有所規範嗎??
他擺著修幾個月都沒關係?
peggydoggy
nmp0002在講幹話嗎?人家第一次遇到燈光跟雨刷故障,第二次電機系統故障,不留車能開喔?
andersentu
其實我有兩度表達我需要用車, 能不能先給我車待料維修?...但維修人員說不建議, 怕有危險...聽他那樣講我也不敢堅持了...
三百多萬的車
品質這樣…

看來
BENZ
稍微好一點
不是有個叫柯基的瘋狂推IX嗎 看來品質真的不怎麼樣呀
買到檸檬車了 應該可以換車吧?
eric2005hub wrote:
三百多萬的車
品質這樣…

看來
BENZ
稍微好一點
不見得吧?
andersentu
當初是只找電動車, BENZ 是有去試 EQB, 但家人比較喜歡 iX40...加上網路上評價 iX40 也是不錯 . 所以最後才決定買 iX40. 聽各位大德這樣聊, 似乎國產車的服務品質相對穩定?
iX比較奢華啦,趕緊讓原廠保固內修修換零件,後續就是一尾活龍,原Po只是運氣稍差
等了許久...週六 (8/25) BMW 又打電話來說 雖然等的 parts 到了, 但有其他問題還需要其他料件處理, 需要多一點時間.
小弟已經不願繼續這樣下去了.....這期間我與德國原廠客服信件來回三/四次, 但大多數的意思還是這只能 local 廠處理.....而 local 廠長的回應更奇特. " 他們只負責賣跟修....這種換車 or 賠償的事情他們無法決定".

各位大德如果有甚麼可以建議我 or 幫忙的, 煩請不吝提供. 我也以自己 goggle 到管道在四處尋求協助中.

大概描述一下整個過程, 交車至今總共80天. 目前維修累積 47天.
6/9 交車.
6/10 燈光/雨刷異常, 回廠維修, 6/20 修復
7/22 傳送系統異常 (起步卡頓), 7/23 高壓系統異常. 7/23 回廠維修. (廠商說車子已經有危險不能繼續開)
7/29 BMW 說要待料兩周
8/8 沒有講其他原因, 料件 delay 可能要多等一個月
8/23 BMW 通知我料件這周會到, 加上兩天的測試, 最快周末 or 下周一 (8/29~8/30) 可以給我.
8/25 BMW 通知我 還有其他的問題 需要等其他料件 ready, 可能需要再一兩周.

過程中它們有一直換代步車給我, 但諸位大概可以想像 這對我 公司/同事/朋友/鄰居/保險/xxxxx 等相關事情不慎其擾....

先感謝大家之前的的意見. 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