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台北誰啊?
台灣的氣候了不起在五跟三十五度中間
年均溫二十多 夏天冬天用不同番號機油意義真的不大
在歐洲及加國經驗 溫差可達-二十到+三十五
原廠也是固定一種規格 包括其他品牌車款
建議先自行了解番號規格之定義 很簡單就可以判斷適合油品
但只要是真油 通常引擎也不會怎麼壞 機油到頭來 都是求個經濟性而已
開多部車經驗後 通常老車你也不會在乎吃什麼機油了 只要不是假的就好
小弟結論還是 大部份車款用0W30.40~都算有點浪費啦 有錢就換吧
不管直六還是VAG四缸 使用5W-40依個人多年的經驗 是最"均衡"的選擇
友人家有台新F599 不過也是用10W-60等級以上
所以其他車主真的不用擔心啦 V12法拉利也這樣而已啊
我們會比這台還強嗎?
tcj1972 wrote:
上回打去台北問,他們...(恕刪)
http://www.castrol.com/liveassets/bp_internet/castrol/castrol_australia/STAGING/local_assets/downloads/e/EDGESport10W60_B1968_05.pdf
0W-30 最省油,但引擎的磨損會多一點
選用0W-40 是油耗表現與減少引擎磨損的最佳選擇
好X多的 MOBIL 1 0W-40 機油,雖然漲價到一瓶 225元
仍然是超值的選擇!提供大家參考!
請參考日本車友的實際使用情況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906813&p=3#28
點下圖可放大!














coccobibi wrote:
我的120d也要準備進行10000萬公里的換機油了, 想說自備機油回原廠進行. 請問柴油引擎可以用大家所說的Mobile 1 0W40嗎? 還是有其他的油可以使用? 聽到大家說的好市多的油, 評價好高, 但不太確定是否可以用在柴油引擎上
目前Costco只有一支柴油專用機油 = Delo 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