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850528 wrote:
我有個白癡的疑問我同...(恕刪)


不用交往了,騙子一個。
你朋友為什麼放棄治療?為什麼放棄治療?為什麼放棄治療?
olive850528 wrote:我有個白癡的疑問 我同學在美國念書 說...(恕刪)
他是說 大7(X7)吧
你朋友想像力滿豐富的欸。還是他說的是x1?
我的車是Mercedes-BMW出廠的,超帥!!!
要把740跟X7搞混
實在有點難
又不是320跟3GT的差別

若不是平常有在關注,大概也說不出X7這型號
這種吹牛族的話聽聽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