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i gran coupe 二手 終於入手

愛車之人尋找那台屬於他的千里馬
很喜歡看這種文章

期待伯樂的後續分享
weiwei0902 wrote:
擁有兩年的 Golf(恕刪)

很棒的分享,版大過年假期是否有在萬丹出沒,剛好跟在一台後面,很特別的一台車印象很深
我出沒的區域
集中在潮州 東港 與屏東市
萬丹 應該是車友
Bosch 空氣清淨機 及木炭 已到
面積約巴掌大 正方形 厚度大概三公分
有濾網 電源可選USB 或 點煙器
我放在 中控台 置中

清淨機 運轉 噪音 稍大
約略 車用冷氣空調 調至 中高強度
的聲量
我只有 早晚 上下班 約半小時使用
效果尚不顯著

木炭買的是 精緻日式包裝 120 gm/袋
我一口氣 買十袋 含超商取貨 約200元
擋風及後擋風玻璃 車門 後行李箱 座椅下 全部扔

等待 效果....
先後開過不同世代的320、523、X5,現在的F06 640 GC已開四年,這車品質明顯優於其他幾輛,外觀在我眼中,雖然上市8年,且已停產,但還是市面上最漂亮的車款(可以不必加之一)。近兩年開始考慮下一輛車的名單,最大麻煩就是放眼望去還沒找到比F 06好看的,就算是後繼的8,優雅和韻味好像還是略遜。X 5開起來像是三鐵選手,孔武有力。640像芭蕾舞者,輕盈靈動,讓開車變成愉快享受.
大大你好,6系列一直是我夢想車,從高中看到第一代6系列就深深愛上,後來大學出二代F06就更愛了,今天我也入手一台二手的了,原因是我原本的愛車馬六2.5運氣不好,一直遇到三寶撞太多次,剛好維修廠老闆那邊就這麼剛好有一台要賣,如果有什麼社團或者車聚交流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weiwei0902 wrote:
第一次聽見 ...(恕刪)
IEOWOF wrote:
大大你好,6...(恕刪)

好像沒有專 640社團fb
之前引擎水溫高時檢查
除了皮帶斷裂也會導致外
另發現水泵及節溫器不良
兩項更換工料3萬多得留意
這台除上述問題外其他Okay 
很會跑能文能武



湯唯 wrote:
好像沒有專 640社...(恕刪)

真的好像找不太到社團
入手到現在真的開起來很舒服很爽
只是淘寶上面可以買的改裝內飾或相關小物都偏少很可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