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樓主可以也去了解一下保養場用的油是哪個牌子哪個型號,
BMW 變速箱的用油, 印象中只能用那隻, 亂換問題多...
而且洩油後, 打入新油時, 車子要發動, 打到油從溢油孔漏出才算足夠.
台灣有幾個 BMW 車主俱樂部, 對這些小細節都相當清楚,
也會有推荐的保養廠, 比較不會出問題, 樓主可以去參考一下.
小弟的車每三萬換變速箱油一次, 至今已經換過三次了,
M Mode 幾乎是天天使用 (當初沒得選), 完全沒有問題...
要是哪天換我不幸換變速箱的話, 呵...就是手排啦.
給樓主參考一下囉.
咖啡。攝影。旅行。Birdy。BMW。我。
http://tw.myblog.yahoo.com/eric-22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