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BMW 1-Series 120 M Sport 開箱

恭喜入手好車一台
期待更多後續的使用心得
Daylow
謝謝!
Dorus wrote:
在台灣買BMW最好買純電,因為妥善率比較油車好,如果口袋深一點,建議就保固期滿前半年就換車


BMW真是有錢人的玩意兒,保固期滿前半年可以一直換車!

窮人沒錢只能買開不壞的雙田!
恭喜牽新車,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期待之後的使用心得~
Daylow
謝謝☺️
BMW 1&2 Series,雖是前驅模式,但配有 eLSD,不會有前驅車的傳統推頭物理現象,操控性比純後驅車更隨心所欲。

BMW除了操控外,另一強項是車體安全。

日韓車系的售價,已經逐漸趨近雙B車系。不是日韓車系條件越來越強,而是雙B車系,越來越親民...萬一發生事故,雙B的車體安全,無可替代!
不知道樓主方便私訊一下 成交菜單嗎? 也考慮購入中
Daylow
我當時是直接買現車的,基本上選配都是原廠選好的
hanhanbrother
打擾囉!有需要優惠可以找我喔!
balllinmouse wrote:
感覺小車 灰色比白色更有特色


我當時也是這麼覺得!我個人也是覺得灰色比白色更多層次
這個灰是布魯克林灰
恭喜提新車!!
顏色和套件真的很好看!


先恭喜你牽新車

感謝分享

五分奉上

葉梓楓
GOOD~5
翔仲科技 wrote:
BMW 1&2 Series...(恕刪)


看你很久了
全版你最會吹寶馬
要不要說說這台車elsd的運作方式?夾煞車?

"同價位"日本車可能都把這台撞爆
還硬不硬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