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席大,

從文章上看到你有參加之前的柴油車試駕活動 , 想請教一下那些試乘的車子
汎德是否曾和各位說會有促銷活動 .... , 因為我對柴油車很有興趣 , 尤其是
黑色的 335d , 但是苦無門路知道 .... 若您知一些訊息, 不吝告知 !!
感謝
sampras062 wrote:

Dear 席大,
...(恕刪)


dear sampras大大:
那些試乘車(535d 335d---較稀有,高單價的車種)據小弟所聞大多都被內部預訂走了,要輪的到一般消費者手上機會很少---除非是一般的大眾車型(520d 523 525----等等)----不過若大大真的有興趣,小弟可以幫你詢問看看也可告知這些車是流到那去?(這部分私下PM吧!!!)-------但試乘車有個疑慮,就是常被操駕及領牌日的問題----若你不介意這點的話那是ok的!!!


dear all:
最近公務繁忙,又遇上輪胎被客戶廠區的釘子刺破一個---也感謝平鎮-鄭廠幫小弟檢查出並補胎-----事後還是不放心,在一次機緣下改了大腳18---------老闆的建議--米其林PP2(蠻貴的但真的不錯用-很Q)--劈彎的FEEL大大加分了不少!!!!




席大:
換這組鋁圈看起來威猛多了,不過依據我以前的經驗,大尺寸鋁圈,最重要是要保護好,停車或經過爛路要特別小心,不然鋁圈很容易受傷,會很心疼喔. 看席大在520d投資越來越多,研判短期換車的機率越來越低了.不過還是很為你的520d感到高興,有一個很顧車的主人在養他,車車很幸福喔!
席飛斯 wrote:
dear sampr...(恕刪)


Dear 席大:
昨天晚上您是不是在中和環河路引道及橋河路出沒呀~
車號是x88x-xx嗎?
厚~ 那組輪框真是好看
本來想過去打個招呼的~
不過帶著小孩又怕認錯人就糗大了哦
祝 行車平安
TOTO2001 wrote:


Dear 席大:...(恕刪)


DEAR TOTO大大:


嚇----這樣都被你抓到!!!嗯嗯嗯~~~沒錯,那正是小弟----你是那台車車,我怎沒注意到????小弟剛好去和平東路上課,回程路上!!!

dear大主力大大:
心有同感,但有一好就沒二好---煞車感覺有點不夠力了---原先想連煞車一起換成brembo的,但真的太貴了!!!加上老闆也建議:「真覺不夠用再來換,沒跑那麼快實不必換這種的,不然只是好看而已--實用性不多-不必花這個錢----」(心想--嗯~~~被噹到了!!)
席飛斯 wrote:
DEAR TOTO大...(恕刪)

嘻~
以後不能做壞事了哦^^
還有~ 席大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小燈的感覺~ 有神的鷹眼~對吧~
從後面遠遠就看到你的車燈~
偶四歲的兒子就說bmw來了~呵~

ps
偶平常都開a7(accord),小d素偶老爸的御駕,小弟只有空幫忙清一下積碳而已~
下次偶就會過去和你揮揮手~ 不要被偶嚇到了哦
Daer All:
小弟最近比較忙,很久沒來灌水了..
發現大家都在討論輪胎了
(席大你的圈好漂亮....但汽油又要漲了,真是不敢換大腳)
小弟順便一提最近遇到的問題....
前天開高速公路,行車電腦忽然亮起紅色的胎壓異常訊號
我就慢慢開回台南X德檢查,
因為那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
唯一的值班技師出去救援,所以沒人幫我處理
後來一個業務幫我按了重新檢查胎壓
那個訊號就不見了
但我還是堅持等技師回廠檢查
技師回廠後,因為沒有訊號了
所以很質疑我到底車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一點都不是很想檢查)
後來他把車吊起,我果然找到了一跟釘子插入輪胎
(BMW果然利害感測器真的準,訊號亮起後我差不多還開了50~60KM,輪胎都還有氣喔!!!
這時讓我覺得花了這筆錢,真的買到了安全)
這時我跟他說,因為是新胎我要求他拆胎從裡面補胎
他回應我說,現在沒有人從裡面補胎了,而且其實都一樣
他補完後,我跟他說我的是氮氣,請幫我灌氮氣
他跟我說,氮氣在裡面,裡面都是車子
就直接給我灌一般氣體了
我的感覺是:
BMW是好車,給我動力和安全,我花這筆錢....爽
但服務廠的態度,比我的另一台車"福特"還爛....我花這個保養費和維修費......幹

(我後來還是去找了一家專業的輪胎店檢查,他還是幫我重新從裡面補,因為他說
因為是新胎裡面補,對胎比較好......給大家參考看看....)


小弟也來分享 Tire pressure monitor system, 簡稱 TPMS
BMW 的胎壓感知器放在輪軸上 , 換圈不受限制.

當初換圈時, 款式改變了, TPMS 立刻亮燈, 車主發動時 reset 即可.
輪圈offset 也改變 ,E60 default 20 -> new rim 15 , 高速會抖動 ?

以為買到爛圈 ?
店家判斷 offset 改變是主因, 幫偶做了 "動態平衡" , 解決了 !
小弟因此以該店家為標竿, 快速正確的 issue fixed !
僅 10% 不到的底盤店家另配備 動態平衡儀.
靜態儀 , 四輪定位機 , 動態平衡儀 是專業底盤店家三大配備. IMO
製造商 vs 經銷商 , 若能找到前者, 儀器配備高檔粉多 !

p.s
各位換胎, 換圈_加加鉛塊 , 所看到的是 "靜態平衡儀" , 輪胎店必備.

畢節望族後裔
小弟昨天去把做鈑噴的小d帶回家~
發現"大挪移"廠長做出來的品質比台北廠的好的太多
因為之前有在台北做過一次鈑噴~
發現銀粉不均勻,而在在太陽直射下,還會出現"白霧白霧(台語)"的感覺
當時的感覺真的很差~
更誇張的是,回到家發現全車的外表都是一點一點的小微粒~
這讓我更是懷疑他們是將鈑件拆下來,單獨做鈑噴~
後來花錢請美容的處理,結果只處理掉小微粒~ 白霧的地方還是無解~

不過昨天去拿車的時候,小d就直接放在太陽直射的採光罩下面
有處理過的地方,都黑的發亮,而且銀粉相當平均而且"足"


後來在門把附近發現幾條小刮痕
很感謝"大挪移"廠長也很阿殺力的幫忙處理
整台車煥然一新

若大家有需要鈑噴處理的,我想"大挪移"廠長的品質是值得大家信賴的。

另外在旁邊有看到友版bxw cxxb的Larry大的535d
他改了m5式兩邊頁片的出風口,這不是m5原版頁片而是"大挪移"廠長用原本的頁片挖孔去改的。
因為m5原版頁片和大5正常鈑件不合。另外後面也改成4出,後保桿下面也是用改的。
只能用"鬼斧神功"來形容~

有興趣的童鞋可以去問看看~
我來報到囉,今天到平鎮大桐作冷氣健檢,發覺一些潛在危險性情況,多虧李技師巧手全部處理好了..也謝謝俊明大大的介紹..讓我見識到國際及保養場的水準..呵呵.也跟在場的米漿,鄭廠長,及另外兩位車友打個招呼.你們的車都改的太殺了,難以望其項背. 我是E39 520i的Jimmy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