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855 wrote:皮大,友站的Larr...(恕刪) 請參考TONY大、參考看看、由於我的是柴油車、即使消音器換掉了也無啥大改變在聲音上、而且、我是跛腳(渦輪)了之後才改的、直到今日都無法客觀的比較出改前與改後的差異、不管是聲音還是性能。但我想、汽油NA車、即便換了尾段含消音器、理論上回壓會改變没錯、但畢竟中段觸煤没動、對低速扭力的影響應該不大才是。
楊兄,您的愛車真是屌,後下八應該是正M5的吧...哇~~~看來您的右側尾管消音筒似乎是小一號的,是因為沒位置擺正常大小的,還是考量回壓?俊銘[全台灣看起來最古意,但卻是最會勸敗的田僑仔.]就一直稱讚您的尾飾管...害得我...茶不思,飯不想...真的該把幾位535D大大約出來,我們三部530,真的好好來拍個照,雖然不是超跑,但至少有型有款.各種顏色也有...真希望到時Larry大可以多帶幾位辣妹來共襄盛舉...
T0855 wrote:楊兄,您的愛車真是屌...(恕刪) TONY大 : 是没地方擺、不是考慮回壓、再説台灣的一般廠家也没有相關設備可以針對回壓做研究及對應、還不都是靠"嘴上"感覺、反正我的當初的訴求也只是外觀而非性能。這樣説的話可能有人會質疑、"那就燒假的尾飾管就好了" ===> 無言。或許就是為了一群熱衷分子(如俊X、X漿等人)會趴在地上看人家屁屁的人改的吧!説到Larry大、他也正痛苦中、不知泛徳對此有無任何對策、至少今後也多備個安全在庫、即使月底料到裝上後也無法預測何時又會掛點、真是挫的等。皮大 : 這些訊息不知您是否知悉、已知有4例了、照比例看這是蠻嚴重的事、不知皮大有何高見或自保之作為。還有、我相簿裡有關M5後保 (網状那部分) 與内規結合的方法有兩種、不知皮大是採用那種?兩種方式供參考。
皮大 : 這些訊息不知您是否知悉、已知有4例了、照比例看這是蠻嚴重的事、不知皮大有何高見或自保之作為。剛去電鄭老 , 得知 you & Larry BMW535d -> BMW510 的故事.目前傾向於 defective parts , 這顆 pressure converter 鄭老訂料中 (見圖)汎德會誠意保固處理.原廠技術通報未看到 pressure converter recall 相關事宜 , 不過 4 例 確實高了點 ! p.sYSC 大的四出改的粉完整, 堪稱典範 !
謝謝愛(ai)大的資訊,Need to pay extra attention to this pressure converter.....^^還有另一個問題, 故障時所發生的狀況是不是車子會變沒力, from 535d--->510 = =動態偵測會亮嗎?不好意思 一連問了好幾個問題. 先謝謝各位先進大哥.
ai_0301 wrote:皮大 : 這些...(恕刪) 感謝皮大的圖示、但小弟担心的並非保固的問題、而是待料時間的長短、當然也非常感謝張無忌(鄭老)的全力協助及死命的幫我催促交期、不過510d的感覺真的非切身者所能體會。當然、此料的根本良率並非你我或泛徳所能左右、只是期望泛徳能多備幾個備品、儘量把待料的時間縮短、這樣就心滿意足了、畢竟這當中也没人有錯、没人須承担什麼責任、部品嘛!總是會有不良、只是剛好讓自己碰到而已。Ay335d大簡單講就是渦輪不作動、但故障燈不會亮、不過日常行駛仍是ok的、應該是啓動備用程式吧!所以毋須担心。335d耶!目前全台應該只有2台吧! 您的是白色還是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