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牽新車, 這樣是正常嗎?


ROTARY-PHILIP wrote:
昨天下午去泛德濱江廠...(恕刪)

如果還是常發生...燈具的通氣口先去檢查清通看看...真的還是不行就是出保固了
真奇怪,為什麼我的國產車3台都不會呢?
有光環~的確有差別...
正常!
但隔夜不散,就不正常了,我的e90 330i是自己去自助洗車時,高壓水柱沒控制好就會發生~~~
請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UKJBOdW48&feature=share&list=FLYNF9dKFhWz7hryABvNy3nA
這絕對正常,我是船員,歐美常跑,這種現象在海事
稱作水濕,尤其是溫差過高、或是兩地濕氣比過大時
常會出現,尤其那種歐美高緯度到中低緯度時會有這種
現象。

這可以證明這台車的確是進口的,常用水氣就會散。
恭喜牽新車~這真的是一台很棒的車!!
解除扭力限制後的起步非常有力
只是沒想到這台小改後排氣量一下降成3000 CC
無論如何,這絕對是一台值得擁有的車!!

題外話一下
雖然新車很好看,但我覺得舊式的V8引擎較好看些..
附圖





我之前的車下雨天也是會有水氣產生,起初是過幾天會自行散(蒸發)去,
但使用快一年後越來越嚴重,變成無法散去形成小水滴....
原廠就全部換新,就不再發生了,我想密合度多少有關係吧;供您參考。



正常,因為我當初牽車時也跟你一樣,但後來全部正常了,因為有透氣孔的關係。
我的奧迪車也會,下一次洗車就不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