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構想:把戶外型紅外線監視器(一般鄰里巷內看得到的那種),裝在車頭AV線拉到銀幕上效果如何?

yy00 wrote:
有個構想:把戶外型紅外線監視器(一般鄰里巷內看得到的那種),裝在車頭AV線拉到銀幕上效果如何?


當然可以,只是商規、工規、車規、軍規的可靠性差別罷了

一般商用的,可能一個振動就掛了

這個東西一點用都沒有~

買到現在只用過兩次~ 第一次是好奇~ 第二次是給朋友看~

最大的問題有兩點~
紅外線感應器太低~
螢幕在中間~

早知就選配抬頭顯示器而不選這個了~
怎嚜沒看到間諜片使用BMW這夜視功能,
看有沒有從後巷偷溜走,
想說這功能可以再用在"監視器",也是在車內並不是用坐的喔~!這樣可以看一下女朋友是否有腳踏兩條船~~哈~~哈~~~也是可以的啦~~但不用那麼辛苦哦~~!
asmes8d1 wrote:
想說這功能可以再用在"監視器",也是在車內並不是用坐的喔~!這樣可以看一下女朋友是否有腳踏兩條船~~哈~~哈~~~也是可以的啦~~但不用那麼辛苦哦~~!


反覆看了兩三遍,怎麼看不太懂您的意思?
我是說:可以躲在車內(晚上),就可以知道女朋友有沒有在晚上出門與男生約會了~~
這是多說的啦~~等到你看到了,馬上就"火"起來了~~沒有特別的意思
asmes8d1 wrote:
真的超棒的~有了這夜視功能以後...(恕刪)



【不好意思來亂一下】


希望下次車展時泛德可以用這套系統讓我們看看show girlS...

這樣我們應該會對這套系統的認同度更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