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liu33881969 wrote:
熱心人士真的好多。...(恕刪)
個人積分:104分
文章編號:66206800
個人積分:9314分
文章編號:66207170
不長眼 wrote:
我的國產車也是差不多年紀.里程數..
您換過的變速箱.方向機.等
那些東西我都沒換過..
頂多是換換和尚頭.連桿有橡皮之類的耗材.
當年就是沒有聽長輩的話買豐田
買了歐系的國產車
是真的很好開,底盤什麼的也挺扎實的
不過後來到十幾萬公里時
也真的是變速箱也換過了
方向機也掛了
您說的和尚頭我也換過
什麼橡皮的也換過好幾個地方了
基本上大概也是換到只剩下汽油幫浦沒換過
連汽車保養廠的廠長都勸我這台不要賣掉划不來,自己開吧(因為它沒什麼可以再修了)
最近連排檔桿球頭橡膠都氧化分解了(我停地下停車位的),買了副廠換上了
不過我也沒有很後悔
它讓我對於修車懂了很多,也知道怎麼找到適合的保養廠
讓我知道我原來可以買進口的歐洲車來開了
所以就去買了一台進口車來開
況且現在也不常開長途了
等我修到沒什麼可以修的時候
又是好車一台了 @@

個人積分:832分
文章編號:66216124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