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小台的Mini Cooper可以賣那麼貴?

賣車賣那麼久一堆人拿台灣的售價跟國外比, 也許台灣真的比較貴,但請問你是臺灣人嗎 不然請你住美國 德國

你想買什麼車就會買什麼車嗎 別再哭妖裝大爺了 不然你買福特阿 還是你要買保時捷
發那種文章的人什麼都嫌貴 等你真的去國外買可能你又嫌東嫌西 每個國家風情不同


在台灣買電腦也很便宜阿 畢竟車子不是我們做的 就算是舶來品了 他真的又有那個價值 當然就貴啦


Mini的內裝塑膠感是重了些,但是可以用選配來大改良,選配一些配備後的質感可真是一流~~包括皮椅,內裝飾板以及內裝豪華鍍鉻套件..etc
Smart的可惜之處就在內裝要精進都沒辦法,又不可能引進國外Brabus改裝的車款,根本沒那市場阿~~
況且售價更是完全不親民! 動力品質也比不上Mini~~

另外,對於48樓的網友說的國內外售價差異,我個人覺得真的很無聊~
國外的車價幾乎都是空車,都還要選配才是真正的車價~
因此光拿帳面上的價格來比真的沒啥意義!
再說其實買車不太能算C/P值,就跟房子一樣~
台北市區內2~3000萬的房子頂多買個40坪,甚至更小的坪數,但拿這些錢去南部或東部買房都可以當大地主了! 但你要說在台北市花這麼多錢的人都是不懂C/P值嗎? 希望以後發這種文章的網友先自己想想吧!

Kib
kib21776 wrote:
國外的車價幾乎都是空車,都還要選配才是真正的車價~
因此光拿帳面上的價格來比真的沒啥意義!
...(恕刪)


怎會沒意義?空車 vs 空車非常有意義!!
選配項目並非每位車主都會選擇不是嗎?
基本車價高的車在相同選配條件下最後車價一定還是比較高

100(空車)+50(選配)=150
150(空車)+50(選配)=200.............選配後還是比較貴!


再說,要推估國內車價的合理性,
國外空車報價絕對是很重要的參考基準點!!
怎麼會有國外空車不能比的說法出現呢?有點荒謬~~
拿房地產去類比車輛才是最不恰當的
房地產:會保值
高級車:會保值
很多在台北買房子的是為了投資或從小就是台北人
真的要考慮C/P值你以為真的會有人在台北買房嗎?
多的是台北人到中南部去置產購屋甚至移居中南部的~~~
別把房地產投資客的行為解釋成單純買車的消費行為
如果嫌貴...
有本事的人...就從USA MSRP買一台運回來...
請記得把汎德有的選配都算進去...
到可以領牌後合法上路前把所有的費用加一加...
再加上三年的保固費用算一算....
不要只貼上一些國外的價格...
就來評比這車值不值這個價...
真的去用你覺得合理價格方式的方式搞一台Mini回來...
然後上來01分享...
我想大家會奉你若神人吧...
買賣沒有仁義道德...
Mini在台灣就是這個價....
行銷手法讓你覺得它在台灣不會是台國民車...
總不可能在台灣買了以後...開到或賣到他國去吧...
放眼Mini的二手市場...
我想Mini的車主都會滿意自已擁有的Mi的現值...
也許這不是發這篇文的人可以理解的...
這種月經文就笑笑看完...
青菜蘿蔔各有人愛...
不必執著...

不同廠牌怎麼會有"相同選配條件"?? 每個車廠的選配項目以及單價都不同,這才不能比較吧?
另外,發這種文的網友都搞不清楚一個最重要的概念,就是你到底是生活在台灣還是國外?
這才是批評你發這種文無聊的地方~
我就不信會有喜歡Mini的車友看了這種文而不買Mini,跑去改買Smart or Golf~

另外,哪不能用買房子來比買車子?
你以為買房子都一定"增值"和"保值"??
你以為房子會增值和保值的理由是什麼?? 告訴你,是因為地段,而非房子本身!! 房子本身還是跌價的!!
高級車就一定貶值嗎?? 你要不要查一下Benz骨董車目前珍藏家會開價多少買~

我會拿在北市買房子來比喻在台灣買高級車,就是要告訴你,在台灣要買這種高單價的商品,基本上有能力的人喜歡就會買,不會特別像這樣跟國外售價作比較,沒意義!
kib21776 wrote:
不同廠牌怎麼會有"相...(恕刪)


照你的說法空車比空車就更公平了~~~
不同廠牌真的不會有相同配備?
4氣囊 vs 4氣囊;HID vs HID;恆溫 vs 恆溫
這些都是不同廠牌間的相同選配
隨便舉例都是一大堆可舉!!

Golf在全世界車價都比Mini貴是事實
如果在台灣Mini貴那麼多就是不合理
汎德把台灣人當傻瓜不是第一天,
那些會說"這裡是台灣不是國外的"真是汎德的最大金主
Mini在台灣賣得比Golf差很多也是事實
Smart賣得也沒比Mini少,應該還比較多

熟悉房地產的都知道
房子再怎麼貶值也至少還有6成的價值
但是車子卻是一落地到淘汰每況愈下
不必在那邊跟我講些古董車的543
全台灣有幾輛賓士古董車?
你開的賓士會變成古董車嗎?
如果不會,如果你還會換車並且留不住B-Class
那你就不要拿甚麼古董車當例子
多數的房子再怎麼跌至少還有60%殘值
且房價還會隨景氣而漲回去
但是車子從新車到淘汰價值只會越來越低
不必拿沒幾輛的古董車作文章
全台灣有幾個人會去買古董車的?
古董車市場大還是中古屋市場大,大家心知肚明
多數的古董車是有行無市,空有行情沒人買
但是中古屋多得是人會買~~~這就是事實
大家不妨看看古董車店多還是中古屋仲介多~~

誰說富豪不會比價?
多數的富豪都是省吃儉用才有今天
更何況,買輛Mini離富豪還很遠...
半瓶醋響叮噹,真正的富豪也不會樂於當凱子
同樣是Mini同型號車款,AB兩店都在同一條路上
A店賣150萬;B店賣200萬
真的會有人笨到跑去B店買Mini?別鬧了~~~
如果你買車還會殺價就別說些什麼買車不會在意車價的謬論~~

如果你還要堅持
認為有錢人買車不在意合理性的話
我再舉個殘酷的例子讓你聽聽
在國外比C63 AMG便宜的M3
在過去一直是台灣此級距市場銷售上的領先者
但是,自從E92 M3開始
BMW報出離譜的500萬售價
而在國外比M3更貴的C63 AMG在台灣只報出420萬
目前國內掛牌數量C63 AMG是M3的兩倍~~~
C AMG車系在國內過去數十年從沒贏過M3車系
但自從BMW報出500萬不合理價格後,一切就顛倒了...

論性能操控,根據歐洲媒體的測試M3領先C63 AMG不少
而AMG、M系列的買主也絕對都在乎"操控性能"的價值
那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操控性能比C63 AMG更好的M3輸了台灣市場?
又是什麼原因令過去在台灣稱霸數十年的M3輸給了C63 AMG的銷量?
富豪在不在意一輛好車的合理價值,答案顯而易見!

這個keiiths是哪顆白目看到我寫"買車不會在意車價"的字眼?
買車會議價是人之常情,但還會跟國外比價就是無聊~~你是在台灣買車還是國外?
況且我說的是"喜歡就會買",跟有沒有會不會議價完全是兩碼子事!
無聊的人只會挑字句打嘴砲! 真是標準01魔人!

還有,不用隨便酸別人,等你有比別人更好的成就時再來酸吧!
kib21776 wrote:
這個keiiths是...(恕刪)


我沒有酸你吧@@
講輸人就罵人魔人?
那是不是比魔人還不如呢?

有錢人不是白癡更不是凱子
一輛車售價的合理與否
本來就該看原產地價格而推估
台灣的高級車全部都是進口的,
既然都是進口而來的評估國外售價本來就是人之常情
你用國外的商品,卻不管原產地人民的口碑和"相對價位"?太可笑了

我的確沒有酸你的意思,論成就又要怎麼論?
如果只是膚淺的衡量車子的話,我不在你之下~
你用國外的商品,卻不管原產地人民的口碑和"相對價位"?太可笑了


你可以找它們談....
不然自已弄一台進來...
對著01上的人發火說什麼相對價位真的沒什麼意義...
真的喜歡的人...價錢會是次要的問題...
不可否認...大多數BMW及Mini的車主並不喜歡汎德體系...
但多做點功課...還是可以找到讓你花錢但不至於太受氣的車商及業務...
這就是台灣目前的現況...你可以選擇接受或繼續不滿的在01上抱怨...
有心再談吧...不然只是在這裡嘴炮說車子貴...

frentzentsai wrote:
你可以找它們談....
不然自已弄一台進來...
對著01上的人發火說什麼相對價位真的沒什麼意義...
真的喜歡的人...價錢會是次要的問題...
不可否認...大多數BMW及Mini的車主並不喜歡汎德體系...
但多做點功課...還是可以找到讓你花錢但不至於太受氣的車商及業務...
這就是台灣目前的現況...你可以選擇接受或繼續不滿的在01上抱怨...
有心再談吧...不然只是在這裡嘴炮說車子貴...


標準車商打手的說詞~~

連車商把新車引進台灣報價都需要參考國外產地售價
卻有一群"準"被削的消費者(或削人者)大聲疾呼不必管國外"相對售價"?
連汎德報出的台灣價格都需要參考產地價格為基數,乘以相當倍數換算而來...
卻有人大言不慚喊不必參考產地價格?你以為Mini是國產的納智捷管台幣就好?

台灣報價=產地報價+關稅貨物稅+運費+管銷成本+利潤
台灣歷史最久的汽車雜誌"汽車購買指南"及最專業的"Autonet"網站都三不五時會報國外價格
身在台灣就要像井底之蛙一樣不能管國外價格?就要被汎德的愚民政策給洗腦?標準車商打手!!
基本上Mini我根本不會買,不買我引進幹嘛?針對版主問題回應,車商少進來講些"愚民言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