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爽的是雨刷掛了還讓車主冒險繼續在颱風天開,這才嘔吧!請F30的車主趕快回廠去檢查,因為車廠都說你是第一台發生這個現象,不召回是因為車廠沒辦法應付,要跑電腦三四個小時,又要待料半個月,所以根本忙不過來!
Tony HTC wrote:
最不爽的是雨刷掛了還...(恕刪)

真的很,真的很,真的很,真的很,真的很,真的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