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剛過30的~不過我已經2個小孩在小學又有補習~我月收才4萬多都敢買台335來玩嚕~不用太警張啦~有辦法在收入內把所有開銷都打平就OK~...除了超跑之外~BMW都是男人中的夢想^^..趁年輕趕快圓夢八~等老嚕在來追夢..我怕你沒那種心臟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