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與感性的選擇,又是收入跟買車的問題,請擁有BMW的各位幫小弟解惑一下

買車只有燒錢、沒有賺錢的。除非你是開小黃的。^ ^
我也是剛過30的~不過我已經2個小孩在小學又有補習~我月收才4萬多都敢買台335來玩嚕~不用太警張啦~有辦法在收入內把所有開銷都打平就OK~...除了超跑之外~BMW都是男人中的夢想^^..趁年輕趕快圓夢八~等老嚕在來追夢..我怕你沒那種心臟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