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_alwaysblue wrote:對啊,房車很不錯啊,...(恕刪) 我們家跟你一樣可能台灣人就愛跟風吧 我真的不喜歡SUV CUV跟旅行車還可以接受另外 我覺得X2的內裝不值那個價 跟1er幾乎一樣 純粹個人感受
dc_alwaysblue wrote:補充一點,Lexus...(恕刪) Lexus保養本來就不是國產車等級,我同事買Lexus也抱怨保養跟雙B一樣貴,肢前她車子被撞到回原廠板金也是貴森森,後來就把車賣掉改買賓士車了!!所以真得不要有lexus保養比較便宜的迷思!
nil600626 wrote:Lexus保養本來...(恕刪) 怎麼可能...我1.2.3萬保養都才2000多元搞定(200t),自備機油,原廠服務又相當良好。也許可以請朋友貼工單出來診斷一下,是哪裡出了問題?
ricky2727 wrote:我爸目前在考慮是要買Lexus...(恕刪) 我覺得去買NX200換個鋁圈就好了.反正現在路上的NX不管是那個級別我直覺反應就是現金價150萬可以折10萬....跟國產車的頂規差不多...
NX系列比較接近SUV的車格,所以Skidpad只有0.76g;X1或XZ比較像是CUV,轎式底盤加高,X1的skidpad有0.86g!X2較X1車高又矮,理論上SkidPad應該較好,接近mini Country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