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校園中驚見BMW經典名車!!!!

之前屏東被槍斃的"流氓議長"鄭泰吉也是開著一台850CI,他往生後車子就不知道到哪去了?
jimcooper wrote:
今天下課的時候往信望...(恕刪)


V12 好威!

有圖~幾霸婚
當年這部車剛引進台灣時有稍微把玩過一下(是把玩,沒有試開),車上有兩個當年很少見或是首見的配備令小弟嘖嘖稱奇:

1. 無窗框的電動窗在拉動門把時會自動下降一點,關門時會自動昇回。以免氣密太好不容易開關門。

2. 防夾電動天窗。我還把頭伸出去然後關天窗,就在快被夾死的時候,天窗又自動開啟了。算是到鬼門關前走了一回。

shishimaru wrote:
1. 無窗框的電動窗在拉動門把時會自動下降一點,關門時會自動昇回。以免氣密太好不容易開關門。...(恕刪)

確實是貼心設計~E36也有...
850~
印象較深的是門超厚~關門聲音頗好聽........
我也遇過一次老海神~~
真的很漂亮呀~~

shishimaru wrote:
當年這部車剛引進台灣...(恕刪)2. 防夾電動天窗。我還把頭伸出去然後關天窗,就在快被夾死的時候,天窗又自動開啟了。算是到鬼門關前走了一回。

有必要拿自己的命開玩笑嗎?
看到這台車,想起當年結婚時就是向住在關渡的朋友借這台車來當禮車,也是黑色的,車牌1118。

記憶中在那時的體驗:操控一流,加速一流,耗油也一流。

記憶中油箱容量105L,一公升跑2.5公里,當年流行刮車,在東區吃飯還得二兄弟輪流吃,留一人顧車。

最喜歡前後“四”個窗子全降下來時沒有B柱的樣子。

可惜當年年輕不聽長輩建議硬是新郎自己開車載新娘,是巧合還是怎麼的,最後還是.........
娘娘腔黑社會金牌殺手 wrote:
顧的好讚喔!!一點也...(恕刪)


850車子內外裝本身用料相當高級
只要車主保養得當
車子就會有該有的光采
be your self, do your best! work hard, play hard!
simonchutw wrote:
這位大哥可否解惑一下...(恕刪)


850當時(1992)的高科技配備
和車窗及方向盤有相關的
除了開關門車窗玻璃自動升降外

全車電動窗若KEY插在門上持續轉動開超過5秒
全車窗戶包含天窗會自動打開到底 方便夏天取車散熱
反之轉到底則是自動關閉 節省時間(有隻VW廣告還記得嗎?這功能BMW提早了10年以上)
還有
若車窗是搖下的狀態下車速超過160KM
車窗會自動關閉以減少風阻
買車第一年我常被這車窗嚇到
後來養成開快車就先關窗的習慣

另外
當駕駛熄火後要下車開門當下
方向盤會自動上升以方便腿部進出
而鑰匙轉動要發動時方向盤會自動回到原來的記憶位置

駕駛電動座椅共有三組記憶
記憶範圍除了座椅位置外還包含
方向盤高度/深度,
左右電動後照鏡位置

其他的細節還有相當多令人驚訝的地方
例如功能強大的中央顯示電腦
輸入密碼後連電壓 即時電子車速 油箱內剩餘油料等等監控資訊拜全車電子化
連一小顆燈泡故障都會警告
這些設計
以現在眼光來看都還不落伍
難怪BMW遲遲不敢推出新款8系列
要超越前作
新8除了馬力至少要500匹之外可能還要會飛才行




be your self, do your best! work hard, play hard!
+5分先.........
kuantings wrote:
當駕駛熄火後要下車開門當下
方向盤會自動上升以方便腿部進出
而鑰匙轉動要發動時方向盤會自動回到原來的記憶位置


就是這個當年讓我印象深刻...印象中那時只有這台有..
難得過了這麼多年您能保持這麼好~
讓大家知道這部好車
01管理員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