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依德?! 有進步了!後續發展.

PS 男 wrote:
一個異音問題,也讓我跑了兩三趟,而且還要跟我收費~
半年方向盤掉皮,跟我說是環保材質,也要我付費換~恕刪)



半年方向盤掉皮沒過保還要你付費喔...那真的E04到死...

我方向盤異音在淡水二話不說幫我出一次保固,好像換什麼機柱要四萬多

第二次在保固前做檢查隨口跟他說好像還有異音賣電鍋的看都不看就幫我寫保固
以及方向盤破皮也是相機照一照,一星期左右跟我說到貨了反而是我脫了快一個月才去換

話說這大樓在蓋下去,中和廠因該快拿來養蚊子了吧
旋轉比士吉 wrote:
話說這大樓在蓋下去,中和廠因該快拿來養蚊子了吧

難怪我最近去時覺得車沒有以前多
接待也跟我說,他們保養維修的車子數量連以前的一半都不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少林寺方丈,法號"夢遺" wrote:
難怪我最近去時覺得車...(恕刪)


把這篇貼給他們吧...就會知道為什麼都沒車了
我家528跟我賣掉的530....都在那保養 530還在那買車....可能我遇到的接待人還不錯

下次電訪來,真想問問有沒有六分~
因為中和老是提醒要全部5分~
那平鎮我要給六分了~
PS 男 wrote:
下次電訪來,真想問問...(恕刪)


我因該還會維持在這保養吧

最近528要大保 跟 換芳向盤喇叭部份有點凹陷

還要準備全車烤漆 整理

還有車門的海綿...那是隔音棉嗎???
卡比熊 wrote:
我家528跟我賣掉的...(恕刪)


我的接待也不錯阿,但說話感覺沒擔當怕麻煩!
到了平鎮更清楚中和的心態,怕麻煩!
在中和,服務也不錯,但只是為了上班而陪笑~
在平鎮,服務仍然是不錯,但專業知識更足,而且是把你當朋友的笑~
說這麼多,還是您必須去親身體驗才能體會~
以上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
無批判之意~
PS 男 wrote:
我的接待也不錯阿,但說話感覺沒擔當怕麻煩!
到了平鎮更清楚中和的心態,怕麻煩!
在中和,服務也不錯,但只是為了上班而陪笑~...(恕刪)




有心買笑心意誠可貴,同樣金錢顧家價更高。



簡大總經理金榕先生,海山區目前有依德,依德並不一定代表海山區。
為什麼大家對依德的保固過程如此感冒?

倘若保固的修換皆由原廠負責,其實對依德沒有利弊。

之所以依德對保固的推諉,不難看出保固與保固後的維修的價差了。


敬告依德的寫手: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moneysan wrote:
..結帳時接待站在你身旁,"請"你填滿意度調查表..答案可想而知.....(恕刪)


為什麼沒人要我填??

我看起來不識字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