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男 wrote:一個異音問題,也讓我跑了兩三趟,而且還要跟我收費~半年方向盤掉皮,跟我說是環保材質,也要我付費換~恕刪) 半年方向盤掉皮沒過保還要你付費喔...那真的E04到死...我方向盤異音在淡水二話不說幫我出一次保固,好像換什麼機柱要四萬多第二次在保固前做檢查隨口跟他說好像還有異音賣電鍋的看都不看就幫我寫保固以及方向盤破皮也是相機照一照,一星期左右跟我說到貨了反而是我脫了快一個月才去換話說這大樓在蓋下去,中和廠因該快拿來養蚊子了吧
卡比熊 wrote:我家528跟我賣掉的...(恕刪) 我的接待也不錯阿,但說話感覺沒擔當怕麻煩!到了平鎮更清楚中和的心態,怕麻煩!在中和,服務也不錯,但只是為了上班而陪笑~在平鎮,服務仍然是不錯,但專業知識更足,而且是把你當朋友的笑~說這麼多,還是您必須去親身體驗才能體會~以上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無批判之意~
PS 男 wrote:我的接待也不錯阿,但說話感覺沒擔當怕麻煩!到了平鎮更清楚中和的心態,怕麻煩!在中和,服務也不錯,但只是為了上班而陪笑~...(恕刪) 有心買笑心意誠可貴,同樣金錢顧家價更高。簡大總經理金榕先生,海山區目前有依德,依德並不一定代表海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