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216 wrote:油千萬別換錯以前在做車時候雙B的變速箱多使用“長效油”非一般的自動變速箱油(ATF)常常有些車主的車被外面的保養廠換錯油(雖然我們也是外面的保養廠) 我開國產車, 也是到經銷商買長效油給車廠換, 現已開26萬KM ,... 長效油也不貴,$180/L而已~
dinnerxp wrote:看別人分享,賓士7...(恕刪) Benz E220 七速柴油 722.9, 變速箱油 1L 1206元, 共6L, 九折......Total NT$6512元工錢NT$1307元
你的比喻也太妙了吧,還紅酒哩!比喻的天差地遠!!工業用油就是工業用油,不外乎是大廠出的,BMW也不是做油的,也是跟人家買來印個LOGO在上面而已!Han-Tung Li wrote:一樣13%紅酒,都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