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18D自動變速箱油 每瓶3,500元合理嗎?


haw216 wrote:
油千萬別換錯
以前在做車時候
雙B的變速箱多使用“長效油”
非一般的自動變速箱油(ATF)
常常有些車主的車被外面的保養廠換錯油(雖然我們也是外面的保養廠)

我開國產車, 也是到經銷商買長效油給車廠換, 現已開26萬KM ,... 長效油也不貴,$180/L而已~

bmw258p wrote:
車主你好像沒看外面...(恕刪)

Hi, bmw258p
請看瓶身下面有標註
High performance synthetic oil (8-HP)
及長效變速箱油。
感謝.
因為是雙B
所以好多人都被坑得心甘情願
搞不好一顆螺絲賣幾百塊也覺得很合理
雙B咩!
然後一定要違停省下路邊停車費,,,,,,,,,,,,,,,

elijah0723 wrote:
您這是舊包裝了。↓...(恕刪)


請問您的車是幾萬公里需要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呢?
大野狼 wrote:
我開國產車, 也是到...(恕刪)


一樣13%紅酒,都可以喝醉,有一支300也有一支30000,喝三萬都凱子。

dinnerxp wrote:
看別人分享,賓士7...(恕刪)

Benz E220 七速柴油 722.9, 變速箱油 1L 1206元, 共6L, 九折......Total NT$6512元
工錢NT$1307元

你的比喻也太妙了吧,還紅酒哩!比喻的天差地遠!!工業用油就是工業用油,不外乎是大廠出的,BMW也不是做油的,也是跟人家買來印個LOGO在上面而已!


Han-Tung Li wrote:
一樣13%紅酒,都可...(恕刪)
01sence wrote:
你的比喻也太妙了吧,...(恕刪)


紅酒是誇張點,但你確定工業用油成本差不多? 那油是ZF的,不是BMW.
專利藥跟學名藥價也是天地之別,但成本差很多嗎?成分也都那幾樣。
哈哈~車輛潤滑用油統稱為工業用油沒錯啊!?而且ZF是做機件開發的,多數油也是Shell或Mobil及大廠代工製造...痾,仙丹專利藥??這比喻...好吧,不浪費時間,你覺得值得爽爽付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