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原廠保養產品-奈米蠟或是上光蠟(car poolish)的不同?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BMW原廠的保養品?
效果如何呢?
我有看到奈米蠟和上光蠟,不知道差別在哪裡還有使用方式是怎麼用呢?
請大大們提供一下經驗囉..
原廠的車體蠟沒用過
只有用過"皮革液、橡膠液、儀表液"
不過奈米蠟只是分子更為細的蠟,說真的跟一般的棕梠蠟沒啥太大差別
上光蠟有點屬於拋光蠟,只是含有棕梠蠟成分,打完後會明顯感覺很亮
但撐不久

如果預算可以,建議直接做全車奈米處理,找間專業的美容廠做
平常只要洗洗車就可以很亮
目前知道的有
IPO:奈米晶釉美容、超奈米晶釉美容 (12000/15000元,保固卡一年)
PRO:強化釉 (5000元,保固時間不清楚)

比較特別的是PRO的強化釉
並非用打蠟方式處理
而是車體先經過全車鏡面處理,將所有隙縫髒汙全部清除,漆面拋光保持最佳平整狀態後
將濃縮釉直接平均噴於車體烤漆表面上(除了前檔不噴以外)
等待約四小時表面乾燥後,才可以行使
所以基本作業時間前後加起來約需6~7小時
不過等一個星期後完全硬化後,效果相當驚人
一般被機車擦撞道也不太會造成刮傷,最多只是釉面有擦傷,而用濕布擦一擦即可清除
這效果可以直接去PRO體驗

小弟是覺得便宜,又好保養,只是經驗分享
因為IPO、PRO的兩種小弟都做過了
給您參考
大大,
所以 IPO的奈米功效跟PRO的功效你是prefer哪一種?有建議的美容店嬤? 謝謝!
E220cdi wrote:
大大,所以 IPO的...(恕刪)


功效各有優缺點
先看你預算如何
如果預算夠的話就是做IPO的超奈米晶釉
第一次15000元,車子髒就洗洗車250元
每三個月做一次B級保養800
半年一次A及保養1500
亮度真的很好,每次洗車也都會檢查,有傷痕的地方都會立即修補,不會收錢,除非面積很大

至於PRO的是費用比較低,做一次5000元而已
一樣保養方式也是洗洗車即可
不過PRO的效果是講求硬度,講究的是在車體表面附著一層釉漆來保護
比較明顯的好處就是不用再擔心鳥屎的腐蝕
表面硬度夠,所以不容易產生刮痕

如果小弟選擇,我還是會做IPO的超奈米
不過小弟建議要做超奈米,要去新店寶高路IPO
其他IPO,雖然用料一樣,不過師傅的手工不同
效果就會不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