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總代理何時會進740d?

bmw柴油引擎耐用度如何?

7系統柴油版的內部隔音好嗎?

有人選購bmw原廠深色隔熱玻璃嗎?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慢慢等吧!!我也想知道但我猜應該是等到2012等要大改款前才會release.
c101 wrote:
慢慢等吧!!我也想知...(恕刪)


2009年初才剛大改款2012又要大改可能比登天還難喔,
百年榕樹, 千年九芎, 萬年七里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