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掛號信,打開一看是安全召回通知,
通知單上說召回對象是生產於2003.07.07至2010.05.19的車輛,
通知單上要我自行連絡服務廠,未收到通知單的人可以打電話去確認。
文章關鍵字
請問是期間所有車種嗎 ? 那問題很大喔 ?
不是所有車種,是5系列.
要更換正極線蓋板.
我也收到通知了.
我也中獎了
打電話去問...
說要先預約,等材料到再通知回廠安裝.
至於要等到時候??不知道..
因為全世界都缺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