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人買過BMW認證中古車? 經驗如何?
文章關鍵字
我買過
價錢不便宜 砍價空間小 服務不怎樣
但是 車子很不錯

車子不錯很重要喔~ 外面我們不懂砍價車子狀況不好也是很麻煩呢

請問您說的服務不好意思是???


Romarrio wrote:
我買過價錢不便宜 砍...(恕刪)
價格很硬 有時很跟新車折扣後比起來差不多 多多比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