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不少時間從CCC升級CIC,CCC功能就不再詳述。簡單介紹換上CIC+COMBOX+6FL的小小感想:1.我沒用過GARMIN,但原廠導航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不堪,我甚至覺得還需多提示還蠻貼心的,不完美的地方是沒有各路段速限及固定照相機資訊。接下來是小弟最猶豫要不要上的2.COMBOX功能就簡單說是用藍芽聽歌,各位會想插AUX線就好了咩,但是,小弟上了之後,發現,一上車手機就只要放在手套箱,下車在取出。這中間聽KKBOX上下首,接打電話,完全用方向盤上的按鈕就夠了,專輯資訊歌名會自動顯示在螢幕上,電話簿全中文自動藍芽上傳。3.差沒幾千塊的6FL後來想一想也上了,因為前車主就有選配,我就開通功能,好處是會顯示專輯封面,其他應用還沒試到。簡單整理一下升級的心得:大螢幕畫質優,導航快準,radio變清晰,藍芽連動功能方便實用,七顆鈕比一顆好使。最後下重點:高科技,貴!

tomsky2100 wrote:
最後下重點:高科技,貴!...(恕刪)


版大您改CIC請問總共花了多少錢?
小弟在觀望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