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囉,現在就等配件裝妥,證件辦妥就可交車了,日後開箱再跟各位大大報告
頭香!恭喜大大交車
美車一台~BMW的霸氣頭燈
這台白色的真的很好看
New X1在路上我都會多看兩眼
有小一號X3的感覺
恭喜牽新車!
美車一部。也好想購入啊!可惜沒錢QQ
恭喜,請問17年式的腳踢開尾門標配是吧?185萬
後座前後移動與電磁收折仍是選配是嗎?
是的,我覺得這次給的很有誠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