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車友、前輩
在更換鍛造圈之後(有移植胎壓偵測器)
車輛資訊中的胎壓就無法顯示數字了
重新reset過也無法顯示
無亮任何故障碼
不曉得是需要重新編成
還是店家沒有照前後順序移植的關係

我的主機是NBT ID6
請大家幫忙解惑
感激不盡!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