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車友、前輩 在更換鍛造圈之後(有移植胎壓偵測器) 車輛資訊中的胎壓就無法顯示數字了 重新reset過也無法顯示 無亮任何故障碼 不曉得是需要重新編成 還是店家沒有照前後順序移植的關係 我的主機是NBT ID6 請大家幫忙解惑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