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訂購了一台G20 320i Msport.

請問大家都什麼時候付清車輛尾款呢?
是交車前一日嗎?

7/23更新:
已付清尾款,完成領牌。



文章關鍵字
qena wrote:
小弟剛訂購了一台G2...(恕刪)

別儍了!
qena
[不知]
領牌前就要付尾款了!
qena
[謝謝]
我是跟業代約定,尾款10萬和規費交車當日付清,您可以和業代討論看看
qena
好的。[謝謝]
業代會通知你匯款,通常是領牌前;
其餘一些小尾款,如稅金 & 領牌代辦費之類的,就是交車當天給囉!

提醒大家匯款錢前,帳號一定要確認清楚,要匯到車商指定帳號,不是個人戶頭喔!
qena
好的,[謝謝]
通常是領牌前 可以談看看
qena
好的。[謝謝]
這個都是可以談的,但是一般都是領牌前。
有問題直接跟業務談就好了
qena
好的,[謝謝]
你想要領牌的(選號)的前一天
qena
好的。[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