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0857 wrote:壞過的...傳動軸2...(恕刪) 以小弟開過的車來說如果該二十萬公里只有修發電機外加一些小多西那馬六我可能要開十幾年才能換車(太耐操有時還是個缺點)真是好養阿感謝您的分享cyho610 wrote:下一代的馬6......還沒出吧...(恕刪) 因該是指2002-2007這代與2008-2011新馬六新馬六的油耗不好嗎我覺得我的07 2.3也不是很好都在一公升九公里上下
趴趴熊01 wrote:老爸的05年馬六2....(恕刪) 38萬五年車的話,一年跑七萬六,全年無休一天跑208公里五千保養,不到一個月要保養一次請問是計程車嗎,那也得日夜都在跑馬六計乘車cp值也算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