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 Sniper wrote:嗯!我也是朋友建建議...(恕刪) 8awg(耐流40A夠用了) 線材大約五米應該夠你用 顏色隨便你選別忘記買接頭(R絕緣端),管套(跟原廠一樣的管套..避免原廠叨你不給你保固)喔若還有問題再密我 我也住高雄
車友~~~在說我嗎?我這邊還有線~~不過沒端子頭車友有需要我可以幫忙接線~~~不過要在11月5號過後才有空最近加班都很晚回家很早出門diba7733 wrote:恩...認同 目前我是發電機部分(也是最重要部分)線是請車友牽的 友情無價 線材自己買因為我都是拖鞋子開車 踩下去那細微的觸感還是有差以上自由心證 有沒有裝對車子沒有多大影響 只想讓我的發電機能夠降低壓降 減少阻抗
這是技巧之一~~避免被原廠刁當初阿榮看到我的接線還以為是原廠的當我打開才發現不是原廠的且花費不多線:1 M/45元~看要幾米端子頭:一條一組兩個~~~買25元的就好蛇管:1 M/20元 現買幾米就買幾米花費:300元左右DIY:無價diba7733 wrote:8awg(耐流40A夠用了) 線材大約五米應該夠你用 顏色隨便你選別忘記買接頭(R絕緣端),管套(跟原廠一樣的管套..避免原廠叨你不給你保固)喔若還有問題再密我 我也住高雄
請教個問題:小弟的車是2011年的新馬3 1.6最新也想DIY安裝負極接地線(發電機接正電、引擎接負、電瓶負極搭鐵)但聽說新馬3,電瓶不能斷電是嗎?@@不能斷電要怎安裝接地線啊?有請板上有按裝過的大大指點如果車斷電了,會有啥影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