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998 wrote:
保養費, 進廠兩次(1000KM跟5000KM), 自備機油, 千元有找, 這樣會貴嗎?

...(恕刪)

保養2次是各自千元有找還是2次總和千元有找?
偶的是單次443元,一萬公里保養一次,自備機油,柴油車
所以如果單以保養費來比的話...是"比較"貴了點...但是還是算便宜的
我拿跟你同顆引擎的MA6分享

我目前開3400公里

第一桶跑墾丁油耗16KM/L

之後的三桶都是14KM/L左右

市區高速個半,我覺得以這樣的車重和輪胎尺寸

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若純高速可以跑20KM/L左右

保養目前只有1千公里保養

自備機油,TOTAL MC3 一瓶167元*5

機油芯298元

保養只花費1133元
好吧。。。

大家快去買寶師牌
有點看不懂耶,可以用整桶油 vs 里程的油耗結果嗎?
另外柴油車保養貴的地方,在於如何正確的保養,避免零件壞掉
例如噴油嘴、渦輪、變速箱等壞掉都很貴
保養要花的心思,會比 Toyota 的汽油車還要多一些
不過也有例外,要嘛車子好的不需要修,要嘛車主膽囊大道不需要修

建議油品找好一點的,避免未來油封漏油或磨損提早下課

小黃2432 wrote:
你們的柴油版油耗也是...(恕刪)
ccc168 wrote:
你這樣寫才會被砲 !!
因為柴油真正省油一哥是 Peugeot !!! ...(恕刪)

可惜台灣賣太貴了, 感覺寶嘉的訂價還要再打九折比較合理
我有去英國網站點他們build your car的頁面
跟台版差不多的配備時, 車價都還比台灣略便宜(英國買車算貴的)
但Mazda, Ford的車在英國都賣比台灣的進口版本還貴

很好奇說....在高速公路行駛....六檔....時速120公里...這時候轉速幾轉呢???

我的是柴油版,高速定速在120Km時
轉速快到二千RPM


tuba158 wrote:
很好奇說....在高...(恕刪)
我也是在評估CX5
不過由於預算關係,只能選擇汽油2WD.

謝謝.
小弟的CX-5 2.2D,目前行駛6000多公里,
平均油耗約14km/l,高速市區大約6:4,對這個油耗感到滿意!
畢竟是AWD的休旅車,這樣很優了.
真的很神
是都沒在踩油門嗎?
我怎麼開 都只有在8.8~9L/100KM 之間
大部份是市區使用 都開冷氣.......

我覺得看不出省油在哪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