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C998 wrote:保養費, 進廠兩次(1000KM跟5000KM), 自備機油, 千元有找, 這樣會貴嗎?...(恕刪) 保養2次是各自千元有找還是2次總和千元有找?偶的是單次443元,一萬公里保養一次,自備機油,柴油車所以如果單以保養費來比的話...是"比較"貴了點...但是還是算便宜的
我拿跟你同顆引擎的MA6分享我目前開3400公里第一桶跑墾丁油耗16KM/L之後的三桶都是14KM/L左右市區高速個半,我覺得以這樣的車重和輪胎尺寸覺得已經很不錯了若純高速可以跑20KM/L左右保養目前只有1千公里保養自備機油,TOTAL MC3 一瓶167元*5機油芯298元保養只花費1133元
有點看不懂耶,可以用整桶油 vs 里程的油耗結果嗎?另外柴油車保養貴的地方,在於如何正確的保養,避免零件壞掉例如噴油嘴、渦輪、變速箱等壞掉都很貴保養要花的心思,會比 Toyota 的汽油車還要多一些不過也有例外,要嘛車子好的不需要修,要嘛車主膽囊大道不需要修建議油品找好一點的,避免未來油封漏油或磨損提早下課小黃2432 wrote:你們的柴油版油耗也是...(恕刪)
ccc168 wrote:你這樣寫才會被砲 !!因為柴油真正省油一哥是 Peugeot !!! ...(恕刪) 可惜台灣賣太貴了, 感覺寶嘉的訂價還要再打九折比較合理我有去英國網站點他們build your car的頁面跟台版差不多的配備時, 車價都還比台灣略便宜(英國買車算貴的)但Mazda, Ford的車在英國都賣比台灣的進口版本還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