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轎車 空間利用差~ 但操控靈活山路較不搖搖!SUV 空間利用佳! 但操控較呆山路較搖搖~~又是回到那老梗, 旅行車才是這兩難的最佳救贖阿!!...不過,馬牌的暫沒著落~ 它牌百萬內可說沒得選~ 超百萬越多才越多可選... 也是大難阿...如果真的只看這兩台, 其實不管馬3還是CX-5 它們在同級別都算是空間偏小的,這是馬車的先天設計取向始然阿!...個人也覺得若不能上柴頂的CX-5享受那衝勁~ 就不如選馬3頂還比較自在多了!!next410450 wrote:小弟目前26歲 未...(恕刪)
Akicha wrote:視野高 舒服 空間大等於死角多 重心高 操控差一點都不會想開休旅車多沒樂趣啊 同意+1要看樓主對駕馭的要求是甚麼基本上,如果平時要開車上班比較多且只有一個人,還是建議買馬3頂級車身高,視野好沒有錯,但只要跑高速公路就知道差別了...
next410450 wrote:小弟目前26歲 未...(恕刪) CX-5真的柴油才是首選假如都是汽油又是自己出錢那就買馬3頂其實馬3頂級的18胎比CX-5的17胎還貴喔最後還是看你跟你父親的討論來選擇CX-5的空間是比馬3好假如是我選的話,我會請老爸升級到CX-5柴油!
我身高177我從有駕照就都是開休旅車 家裡兩台都是休旅車所以怎麼開都是休旅車 和版主一樣 開到很牙給車大台難停車、開車如開船、路感很差、沒操駕樂趣不過自己有家庭 還是會選休旅 沒有了話.轎車很夠用了後來家裡終於換了一台轎車,開完轎車 回不去休旅車了因為轎車實在太穩了又有操駕樂趣 空間也夠用了車都自己在開 讓自己好一點 何樂不為?ddt1983 wrote:老實說 要挑CX5...(恕刪)